伊蒂絲莫名其妙的看著面前這位叫愛葛莎.什麼什麼拉的人。

這女人是不是有問題?說自己不是壞人就令人更懷疑她到底是不是誘拐犯?想用食物去誘惑她們?的確她們是有點餓,但不會蠢要亂吃陌人的食物,就像不會被怪叔叔用棒棒糖就拐走一樣。但她又好像不是敵人的樣子…不過這些只是外表啊。然後看著眼面的麵包,肚子竟然不爭氣的打鼓了…該死!

「那個…拿去吃吧,放心哦~並沒有奇怪的東西在裹面。」又是那個笑容,把麵包遞著自己面前。她就不知這樣會更令人懷疑嗎?

伊蒂絲狐疑的看著面前笑得燦爛到令她有點覺得有點礙眼的人。


「伊蒂絲,我看她並不是壞人啦。別人的好意要好好接受哦。」伊甸笑一笑,然後拿了眼前的麵包,看著那女人說:「請問,我也可以吃的吧?」
愛葛莎揚起一個笑容說:「當然可以!還有很多呢!」感覺她好像很開心的樣子,這女人到底是不是一個成年人?!

看著姐姐津津有味的吃著麵包,麵包的香味正誘惑她的胃,嗚….好想吃。

伊甸看到伊蒂絲正用渴望到死的眼神盯著她的麵包。哀,她一定有90%是不好意思要說想要吃吧。

把麵包遞到妹妹前,笑著說:「就吃一點兒吧,很好吃的哦。而且吃完才有力氣跑嘛。」只見妹妹紅著臉,伸手拿起麵包說:「…沒..沒辦法啦... 我可不是很餓的哦!但既然...姐姐要我吃我就吃吧。」然後大口大口的咬著麵包。

明明就很想吃嗎,伊甸笑著看正在狼吞虎咽的妹妹。

愛葛莎笑著想,太好了,她們終於放下對自己的防備。

正當她為自己可以幫到人而感到快樂時,一把聲音傳到她耳邊。「伊蒂絲.愛爾柏塔」

「呃?」什麼?

伊蒂絲睨著愛葛莎,好像很不願意的說:「我的名字──伊蒂絲.愛爾柏塔。別誤會哦。只是剛剛你告訴了你的名字吧,禮貌上我應該告訴你我的名字這樣。」當然,還因為她應該不是其他壞人。


伊甸也微笑著說:「愛葛莎.嘉比里拉小姐,我叫伊甸.愛爾柏塔,是伊蒂絲的姐姐。很高興認識你。還有謝謝你的麵包。」

愛葛莎揚起一個燦爛的笑容,不過她隨即想到一個問題。「那個,我有點在意。你們為什麼會在這兒?」雖然這問樣人好像不太好,但她真的很想知道。

瞬間,氣氛靜得不正常。沒久,伊蒂絲冷冷說:「我們在這兒跟你有關係麼?」

愛葛莎一時無語,對呢,又跟她有何關係?伊甸則是苦笑著說:「嘛…我們被一些人追捕啦…」


怪不得, 愛葛莎看著身上衣服變得破破爛爛的伊蒂絲。 心裏不禁對她們產生了憐憫。

因為被看著而不舒服的伊蒂絲盯著她,吼著:「看什麼啊!」


「那個…可以的話,要不要到我家避一避?我家很安全的。」她真的很想請這對娃娃回家玩。
這樣一來可以幫到她們,二來可以順勢收養她們做女兒!啊啊…她一直都想要很可愛的孩子了,可惜一直都沒生。這次還是一對這麼可愛雙胞胎!愛葛莎已經在想像收養了伊甸她們之後的生活是怎樣的了。

 

哦…一定很幸福…(愛姨姨你好像怪姨姨。)

伊蒂絲不知是不知她錯覺,她好像看到那女人身邊出現了很多小小的粉色小花,很詭異的是──為什麼她身邊背景會是粉紅色!!?!

「不需要。」當然她沒忘記這女人想請她們回家,也不想跟其他人有什麼更深入的接觸,因為要是被發現她們的身份就槽了。

「可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吧?不用擔心,我不會傷害你們的!我會一直保護…」沒等她說完,伊蒂絲已經大吼著:「你是聽不懂我說什麼嗎?!我說不需要!而且你幫不到我們什麼!不傷害我們?!說不定我們還會被你…」話都沒講完,伊蒂絲就一下子感覺一陣陣強烈的眩暈,而現在映入她眼前的彷彿全是天旋地轉景象,接著她就昏過去了。

「伊蒂絲!」伊甸及時接住差點跌倒在地上的伊蒂絲。

 

怎麼辦?!伊蒂絲到底怎麼會昏了?!會不會生病了?還是之前的傷還沒好…現在…啊啊…怎麼辦啊現在?!?!


愛葛莎看著伊甸不知所措的表情,就趁機說:「那個,先把她送到我家裏吧?我丈夫是醫生,可以順便幫她看看情況。」當然這也是順勢去推行她的「計劃」啦!

伊甸這時候有點猶豫,因為她跟愛葛莎只是第一次危面,這樣打擾別人好嗎?而且若是被醫生檢查伊蒂絲的話,她們的身份就很有可能被曝光了。

因為在伊蒂絲的背部有個代表她們家族的圖紋,在愛爾琳基本上很多人都知道這圖案是代表魔族的其中一個標誌。雖然那圖案不算大,但是那是鮮紅色的,除掉衣服看的話是很明顯的。

若是被愛葛莎一家知道她們是魔族的話,她們很大機會會被殺掉吧?可是伊蒂絲她現在…

 

唔…救伊蒂絲的身體要緊!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嘛,而且這樣逃下來也是死路一條的吧!

 

「好吧…那打擾你了…愛葛莎.嘉比里拉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