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6

「哈哈……艾你看這傢伙的唇好像兩條香腸。」伊蒂絲一點都不可憐紅凌的慘樣,反而落井下石指著她哈哈大笑。

「小伊不能這樣笑人哦,你看他已經這麼…噗」艾維斯也忍不住笑了一聲。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而受害者則是不停喝水,試圖沖淡口腔裏像被火燒的感覺。紅凌肯定她這陣子都不能碰辣的食物。

 

           「你們欺負得太過份了吧?」蘿勃塔終於忍不住斥責伊恩和芙蘿拉,就算紅凌是很好欺負,再怎麼說紅凌也是學生會的人,被小孩子欺負得這麼慘也太遜了吧。

           ME們只是忘了那棒棒糖是整人用的,吶?」伊恩的語氣很無辜,芙蘿拉也點點頭,但這句話一點都不可信。

           「不然你說,我們有、沒、有欺負你?」伊恩望著正在沙發不斷灌水的紅凌。

「欸!當然……」紅凌正要說「有」的時候,她看到伊恩發出了陣陣殺氣,恍惚在說「你試試給本大爺說是的話你就死定了」的樣子。

「呃…木又!(沒有)」識時務者為俊傑,她不想被整得更慘。

「…」蘿勃塔無言地看到紅凌,學生會的總務為什麼會這麼廢材,明明戰鬥時就這麼厲害。

 

「先不說這,請問妹妹找我有什麼事?」社長直接地問。

「誰說我來找你了!你又不是我的誰。」蘿勃塔撇過頭哼了一聲,也不想想社長就是她姐姐。

「那不知學生會大駕光臨到Alexia有何貴幹?」對妹妹的態度已習以為常的社長,也乖乖配合蘿勃塔去換一個語氣問。

「那就差不多…既然Alexia社長問的話,我就告訴你們吧。事實上,我是找愛爾柏塔同學的。」蘿勃塔的視線落在伊甸和伊蒂絲身上。

 

「我?還是伊甸?」

「我?還是伊蒂絲?」兩姐姐異口同聲地問,這邊可是有兩個叫愛爾柏塔的人。

 

「兩個都是。」

伊甸和伊蒂絲望著蘿勃塔,想不出有什麼理由令學生會會長找她們。

「咳咳!」蘿勃塔先咳兩聲,然後指著她們說:「伊甸.愛爾柏塔和伊蒂絲.愛爾柏塔,你們已很榮幸被我選做學生會的秘書了,學生會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加入的,快感謝我吧。」蘿勃塔一副不容拒絕的語氣說著。

 

「……………」全場鴉雀無聲,特別Alexia的人更是一副無言地看著蘿勃塔。

「做…做什麼!沒聽到嗎?我說你們兩個已經快入選學生會了!」

「我說……」伊蒂絲一副無力開口。

「我們已經是Alexia的社員了……所以抱歉。」伊甸不好意思地說。

 

「可惡!碧翠絲.魯.柏妮絲你竟然偷搶我的人!」蘿勃塔先呆了一下,接著生氣地指著社長罵。

「沒說偷不偷的,我只是比你行動快一步。」社長沒生氣,反而微笑著回應她妹妹。連全名都被罵出來,看到她的妹妹真的很生氣阿。

「小伊和伊姐已經加入快好一個月吶,你現在才來也太遲了吧?學生會會長。」艾維斯忍不住酸蘿勃塔兩句。

「會長,我們還是算吧?」紅凌拉一拉蘿勃塔的衣角說。

「才不要!那我請愛爾柏塔同學退出Alexia,加入學生會。」蘿勃塔就是不想認輸。

「啊?!」全體愕然看著蘿勃塔,想不到她連這樣的話都說得出來。

「學生會會長,你這樣也太無理了吧。」艾維斯很少生氣,可是對著這個學生會會長他語氣很難好起來。

「我討厭這樣的做法。」很好,伊蒂絲已經很不喜歡這個學生會會長。

「我也是。」伊甸也對蘿勃塔表示不認同,她這樣也太任性了。

 

「我有個提議。」社長忽然站了起來,笑著說。

「什麼提議?」Alexia社員望著自家社長,應該…不是什麼壞主意吧?

「伊甸和伊蒂絲,你們去學生會那邊吧。」社長仍舊笑意盈盈地說。

 

「社長!」艾維斯可急了,小伊和伊姐走了那他會很悶啊。

「社長你……要趕走我們嗎?」伊甸感到很難過吶,想不到社長竟然把她們趕走。

「切,初初要我們加入現在就趕我們走是怎樣?」伊蒂絲生氣地瞪著社長。

「喂……你是說真的嗎?」連蘿勃塔都很懷疑社長說的話,照道理應該沒這麼順利才對。

 

「伊甸和伊蒂絲要到學生會是真的,但我可沒打算趕走她們。」

「該不會是要我們身兼兩職吧…」伊甸汗顏了,這樣她們會很累。

社長搖搖她的食指,說:「不不不,我是想你們自己選擇。」

「所以是怎樣?」蘿勃塔有點不耐煩地問。

「我說明一下,伊甸和伊蒂絲這幾天到你們那邊體驗學生會的生活,接著讓她們決定要去那一邊。始終她們還是有決定權的嘛,這方法怎樣?」社長望著伊甸和伊蒂絲,詢問她們的意見。

伊甸點點頭,懂了社長的意思。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去…」伊蒂絲咕噥著,然後社長就湊到她耳邊說:「照我估計,若如不這樣做蘿勃塔是不甘心的,你也不想她每天跑過來打擾我們吧,忍一下就好了。嗯?」

「嗯……好吧。」伊蒂絲也認為社長說的有道理。

「學生會會長,這樣你滿意嗎?」社長笑著問蘿勃塔。

「哼,也算是不錯的提議啦…」蘿勃塔也難得贊同社長的話。

「那一星期後伊甸和伊蒂絲就去學生會那邊幫忙吧。」

「等等…!為什麼是一星期後?」蘿勃塔不滿地問。

「因為特別原因,啊…說起來你答應兩條件才可讓伊甸和伊蒂絲去你那邊。」社長好像想起什麼重要事情,拍了一下手。

「啊?!還要條件啊?」蘿勃塔瞪大了眼望著社長。

「當然,她們本來就是我社團的人,我只是提出兩個條件並不過份。」

「嘖…好吧。」

「第一就是,她們去你那邊不准多過一星期,而且要是她們要求回到Alexia 不能拒絕。」

「這沒問題。」蘿勃塔也是很尊重別人的意願的,應該。

「第二,若她們最後選的是Alexia的話,請支付7萬G的費用。」社長笑咪咪地道出第二個條件。

「阿?!為什麼我還得付錢給你啊?」蘿勃塔難以置信地問。

「要是她們選Alexia社團的話,那就表示那她們是用Alexia社員的身份到學生會『代理』秘書一職吧。我可不會白白讓自己的社員辛苦一星期,當然要收費囉。要是她們最後選的是學生會,那你就不用付錢嘛。所以~來簽吧。」社長一副理直氣壯地說著,也不知什麼時候拿出一張羊皮紙,紙上已經寫好了所有細節。

「你這樣是搶劫啊!」7萬G也太貴了吧。

「還是說…你沒信心?」社長的笑容令蘿勃塔覺得很刺眼。

「誰說我沒有!簽就簽!」蘿勃塔很容易就中了社長的激將法,在羊皮紙上飛快地簽上名。

「紅凌、邦妮,我們走!」簽完名然後便拉著剛剛跟便她來的兩人走了。

「好~那星期後見吧。」社長笑咪咪地收起羊皮紙,也不忘向她們揮手。

 

「……社長,你是把我們賣出去了。」伊甸望著自家社長說。

「沒有啦,我不是說過~不會讓你們白白辛苦的啊。」社長可笑得開懷,這樣就賺一筆了。

「哼…最好是這樣。」伊蒂絲可沒這麼容易相信她。

「就當作第一次的社團工作嘛。」社長安撫伊蒂絲,再說加入到現在都沒有正式去工作,沒有人指名她們,實習一下也是好事。

「你這麼肯定我們不會跳槽到學生會嗎?」伊蒂絲雖然不喜歡學生會,但社長的態度好像說她們倆會很忠心留在這兒似的,令她有點不爽。

「我信你們啊。對了,你們回來的時候,那7萬G會拿出部份去讓梅和凱撒做大餐給你們。」她可一點都不擔心這個問題,因為有王牌在手。

「我一定會回來的!社長記得叫他們煮多點,特別是甜品。」一聽到有大餐時伊蒂絲眼睛已經發亮了,無數的甜品等著她啊~

「當然。」看吧,就說這王牌很有效。

旁邊的艾維斯可傷心了,一個星期沒了伊甸和伊蒂絲陪他在社團發呆。社長就算要送也應該連他都一起送過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