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伊蒂絲一睜開眼就看到有一盞很大的水晶吊燈。


啊哩!?不對啊,她剛剛明明在後巷的啊,那這兒是什麼地方? 她起來然後坐在床上,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像睡房的地方。

這個房間不算小,但跟她以前的睡房比還是小了一點,牆身鋪上淡黃色的花紋牆紙,地板則是白色的大理石地板,房間裏有幾個書櫃在門口旁邊一列的並排,書桌就放在書櫃附近,而在她左邊看到的是一個挺大的窗,窗被粉藍色的窗簾遮著了,所以看不到出面是什麼地方。窗口旁邊有個小茶几,茶几上有盆小花,粉紫色穗狀花序頂生,數十朵小花密集著生於莖頂,幾乎遮掩著低下綠色的小葉。她記得那種花在書裏看過,叫美女櫻。茶几旁邊有四張的木椅子。而她現在睡的床就約在房間中上的位置,用淡粉色的棉被鋪著,這大小應該夠睡幾個人吧?

伊蒂絲在床上滾了幾圈,嗯,感覺還不錯…
呃,不對!現在不是在床上打滾的時候啊,雖然的確很舒服,但我現在是在那兒啊?!剛剛明明還在後巷的啊!對了,伊甸去那了?!該不會被抓了吧?

伊蒂絲現在的腦袋滿滿都是「這是什麼地方?」「我們是不是被抓了?」「伊甸到底去那了?」…諸如此類的問題,不過覺得先出去看看才算吧,就準備下床。

正當她一下床的時候,伊甸就開門了。

當伊甸一看到她,就立即飛撲到她身上,
而伊蒂絲一時站不穩,就倒跌到床上去。「幸好這張床不是很硬….」伊蒂絲想著,不然她這樣摔下去一定痛死了。

這時伊甸還一直死抱著她,說:「伊蒂絲你終於都醒啦!」
「姐姐你給我先放手!我….我快呼吸不到了啦!…」
伊蒂絲這時才掙脫姐姐那「愛的抱抱」,大口大口的吸氣,調整好呼吸之後就一口氣的問:「幹嘛說到我好像很久才醒的樣子?我睡了多少?這兒是那裡?為什麼會在這?還有…..」

「等等等等等!停!伊蒂絲你就不可一條一條問嗎,我聽不清楚這麼多問題。」
「好吧,我睡了多久?」
「你是昏了快要兩天了,克雷爾先生說你最近睡眠不足和營養不良才昏倒。」

「克雷爾先生是誰?還有這是那裡?」
「克雷爾先生是救了我們的愛葛莎小姐的丈夫哦,這兒是他兩夫婦的房子哦,幸好有夫人她送你回來…不然我真的不知怎麼辦。」愛葛莎… ?啊…她想起了,那個請麵包給她們吃的人吧?
可是她不想跟這個爛好心的人扯上關係!

現在糟了,還欠下她的人情了。

「總之,我們先離開這兒吧。不然讓他們發現我們的身份就糟了…慢著…為什麼我的衣服會被換了?」沒錯,伊蒂絲發現自己原來的黑袍沒了,

黑袍裏面的黑色連衣裙都沒了,身上反而是穿著充滿粉紅色的還有很多蕾絲的睡衣!而且在睡衣上還有很大的兔子圖案!這分明就是童裝的睡衣啊!!!

「哦…這個啊~不用擔心啦~!衣服是我幫你換的哦!」

「不是這問題,我是說,這件噁心童裝睡衣是怎一會事?」伊蒂絲一面嫌惡的表情指著身上的那個兔子圖案。要換也換件正常點的給我啊。
「什麼啊~是很可愛不是嗎?這件是夫人她給你換的衣服其中一件啦~是我幫你選的嘛。而且穿到你身上超可愛的,就像…」
「就像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對吧?」伊蒂絲笑咪咪的看著伊甸,但明顯地發出濃濃的殺氣。
「你睡覺的時候比較像。那種無防備的睡相啊….」伊甸明顯不怕死地繼續說著,但臉頰突然被人捏著。


「你再繼續說啊。」伊蒂絲笑咪咪地捏著伊甸的臉頰,準備用力一拉…
「痛痛痛…可怕啊!伊蒂絲要發火了!」說完,伊甸的身體就化作一團黃光,迅速躲回魔杖中。
「別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難了…親愛的姐姐…」

伊蒂絲微笑的拿起魔杖,身體發出與她的笑容不相稱殺氣,然後用力的揮著。
「嗚哇哇…伊蒂絲快停下來!!」魔杖正發出哀號的聲音。
「不要呢!你給我快點出來!!」
「那個….」此時,一道不屬於她們的聲音傳出。

而她看到房間外面站著六個人,其中兩個是嘉比里拉夫婦。其他的應該是僕人吧。

而他們都是一面驚訝看著房裏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