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艾....不是說要見我們嗎?」伊蒂絲狐疑地看著空蕩蕩的活動室問。


真是的!她們加入社團要幾天了,都沒什麼聚會或是工作之類的。直到今天,她們的社長大人─-碧翠絲.魯.柏妮絲說有事找 她們。結果呢?到了這破舊的活動室卻一個人都不見。


「噓,等下就看到了。」艾維斯神秘地笑一笑,走到房間最右邊的書櫃,抽起了其中一本書,接著他深呼吸了一下。

「放著南瓜的南瓜房間裏的大南瓜被南瓜大人拿出來做成了南瓜大人最喜歡的南瓜口味的南瓜派。」艾維斯一氣呵成,一字不漏而全無停頓地說了一句話。


她們兩人愕然地看著艾維斯。他剛剛說了什麼?她們只聽到很多「南瓜」的字眼,其他的完全都聽不到。
而神奇的事情發現了,那書櫃竟然自動向右移動,原來被書櫃遮著的牆壁出現一條通道。


「這這這這.....這是什麼啊?!秘密通道?為什麼這種破舊的活動室會有秘密通道啊?!」伊蒂絲不敢心裏吐槽著。而看著伊甸和伊蒂絲驚訝的樣子,艾維斯卻不以為然。 
「我們進去吧。」接著他一手牽著這兩姐妹的手,向那黑暗的通道走進去。
通道裏有著一條很長的樓梯,長長的石級又濕又滑,只有幾盞油燈照明,很有恐怖電影的感覺。一想到這,伊蒂絲和伊甸全身震了一下。
「那個....艾..你要帶我們去那?」伊蒂絲小聲地問了一句,牽著艾維斯的手力道也加大。
「真正的社團活動室哦。」察覺到身後兩姐妹的不安,艾維斯回頭向她們笑一笑說道,接著就繼續帶她們走。
「咦...?剛剛的不是社團室嗎?」伊甸好奇問。
「嘛,剛剛的也是社團室啦。不過是招待委託人用的,之後你就明白的了。」


大約走了半分鐘後,她們眼前終於出現一道大門,用木造的大門,上面還有個很詭異的妖魔娃娃──穿著洋裝拿著一面木板的妖魔娃娃。
不論從那一角度看都令人好想把那娃娃毀掉。
「我們要進去囉!」艾維斯很刻意地大聲喊著,好想故意要被裏面的人聽到似的。不過說完卻等了三、四秒才打開那道大門。一打開門,刺眼的燈光令伊甸和伊蒂絲都瞇起眼晴。不過她們很快就適應到光線,當她們能完全睜開眼睛時,先是聽到「啪啪啪啪啪!」的拉炮聲,就看到七彩繽紛的紙碎在房間飛舞著,她們兩人都不禁愣住了。

「歡迎加入ALEXIA!」房間裏的人也齊起道。
伊甸和伊蒂絲顯然仍在狀態外,兩人仍說不出話來。
「是大家為你而開的歡迎會哦。」艾維斯解釋道。
「是阿,我好不容易才把大家都湊過來呢。」社長帶有點一絲抱怨說道,天知道要短時間集合全部社員多難,不過大部份聽到是有新會員加入都很乖乖的答應前來。
「阿....大家為了我們犧牲上課的時間這樣好嗎?」伊甸困窘地問。
「根據資料所說,所有社員基本上不上一天課是沒有問題的。」一位帶著眼鏡的女生用著平淡的語氣說道。
「那真的很感謝你們,我們很開心。」伊甸揚起個燦爛的笑容,偷偷用手肘推一推身旁的伊蒂絲,暗示叫她也說些什麼。
「...謝謝。」伊蒂絲很不自然地說,這二個字幾乎是從牙縫擠出來的。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之前她幾乎都不過著「兩人之下〔就是她父母〕,萬人之上(正確點說是魔族)」的生活,很難有機會向別人說謝謝呢。
伊甸對妹妹露出滿意的笑容。
「小伊,伊甸姐,你們再一次介紹一下自己吧。他們還沒認識你們呢。」艾維斯提醒她們。
「阿,對耶!那我介紹自己一下吧,我叫伊甸.愛爾柏塔,喜歡的話叫我伊甸就好。學院的話我是特別身份,所以無所屬的學院。」說完,她再次用手肘推了伊蒂絲一下。
「我知道啦!我知道!自我介紹對吧。我是伊蒂絲.愛爾柏塔,學院...我想想...叫什麼亞爾..什麼來著?」伊蒂絲用揉著額頭想。
「亞爾夫海姆院。」艾維斯好心提醒她。
「阿!!不用你提我都知道!是亞爾夫海姆院,就跟艾一班就對了。」伊蒂絲不耐煩地指著艾維斯。可憐的艾維斯好心遭雷劈,只好苦笑著。


碧翠絲也笑著說:「既然伊甸和伊蒂絲都自我介紹完了,就到我們介紹了。雖然你們都知道我了,不過還是先從我開始吧。我名字是 碧翠絲.魯.柏妮絲,伊甸和伊蒂絲叫我社長就好。」看到伊蒂絲有點不願意的表情,她就再解釋道:「嘛,你不認為我名字這麼長很難記嗎?「社長」只有兩個字又簡單又好記。」伊蒂絲也似乎同意地點點頭。


「是是!下一個到小梅了阿魯!」軟嫩的童聲插進來,梅正在舉起她的右手,雙眼發出閃亮的光芒,像是等著老師點她名字去答問題的小孩似的。雖然她真的是小孩子。
看到社長點點頭,她就高興地說:「小梅的名字只有單字「梅」字,今年已經快10歲阿魯。讀那一所的話...是華納海姆院和瓦特海姆院阿魯!歡迎大姐姐加入阿魯。」
然後她就像猴子一樣爬上一個巨人的肩膀上坐好,「下一個到阿凱!」她拍一拍那舒適的「椅子」道。
「我是凱撒.葛列格里,讀約頓海姆院和瓦特海姆院。」看到伊甸和伊蒂絲有點驚訝的表情,他不以為奇說:「我是巨人族的,所以不必為我身高感到驚訝。」凱撒.葛列格里擁有一副很龐大的身驅,伊蒂絲大約也只到他大腿再上點左右的高度而已。跟他比身高的話,大家看起來都變成幾歲小孩子似的,這點令伊蒂絲挺沮喪的。他有著一頭銀白的的髮,把半長的頭髮在後腦綁起辮子,也有著與那銀髮相反的黝黑皮膚,琥珀色的瞳孔正俯視著身下兩位金髮女孩。也許身高的關係,他令到伊甸和伊蒂絲產生了一絲恐懼。
「小梅和凱撒學長他們是這大廚呢,這次PARTY的食物都他們煮。」艾維斯補充地說明。
「那真的很厲害呢!」伊甸佩服地說。
「....厲害」連伊蒂絲都忍不住要驚嘆一下,她們頓時感覺這位巨人又沒這麼可怕了。
「哈哈...這樣讚小梅的話小梅會驕傲的阿魯...」梅從那巨人的肩上跳下來,挺起腰自豪地說。其實已經開始驕傲起來了。
「下次請教我煮菜好嗎?兩位『師傅』!」伊甸誠懇地看著小梅和凱撒說。
「可以阿魯。伊甸姐姐你想的話小梅一定會教你的阿魯。對不對,阿凱?」聽到「師傅」兩字,梅真是感到超神氣的。
「嗯。」凱撒也沒什麼異議地道。
「謝謝。」伊甸再次露起她那如向日葵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