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不舒服…」艾維斯和大部份社員都一樣感到自己的能力值下降。

 

 

「為什麼小梅和學長一走,大家就這樣了?」伊甸看著死氣沉沉的社團室不解地問。

「因為一直以來梅和凱撒弄的食物是大家的支柱啦……看來社團要一星期不接受委託了。」社長無奈地解釋道,其實這不是第一次了,這次是第二次。

「…其實不用擔心食物的問題啦…我這星期會暫時負責大家的料理啦。」伊甸艾艾地說。

「咦…伊甸你行嗎?」伊蒂絲望著自己的姐姐,她好像沒看過姐姐料理啊。

「嘛…其實我之前一直有跟小梅和學長學料理啦…他們說我基本上是沒問題,所以有拜託我負責這星期的料理。」伊甸不好意思地說。

「那真的太好了…」艾維斯鬆了口氣。

「那伊甸,這星期就麻煩你了。」社長輕輕拿起茶杯,優雅地喝著最後一杯茶。

「嘿嘿,你們不要介意我弄得不好吃就好。」伊甸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頓時,社員的能力值竟然恢復過來了。ALEXIA的危機就這樣解決了。

「啊哩,數值回恢了呢…」伊蒂絲感覺自己的力氣都回來了。

「嗯,因為糧食問題解決了。」社長解釋道。

當然,其他受影響的社員都沒事了。

(轉一下到上面的活動室)

伊恩和芙蘿拉正在咕嚕咕嚕的灌牛奶中。

「咕嚕咕嚕…真好喝…」伊恩從自己的南瓜袍中掏出點心,邊吃邊灌牛奶。

「咕嚕咕嚕…」芙蘿拉點點頭,表示贊同。

正當二人組享受這麼美妙的娜歐牌牛奶時,突然…

「啪!!」活動室的門很不禮貌地被人打開(說不定是撞),伊恩和芙蘿拉看著大門的方向,兇手是一名綁著一條長長的辮子的黑髮男生,他用著愉快的語調說:「打擾了!」旁邊還有兩個女生,一高一矮的。

「你知道會打擾人就好。」伊恩目無表情的說,雖然他穿著南瓜袍,看不到表情。

        「哇!好可愛!」這個男生看到伊恩和芙蘿拉,就撲向他們,伊恩很快的閃開,但芙蘿拉卻來不及反應被抱著。

「跟邦妮一樣可愛啊!好可愛好可愛…」這男生抱著芙蘿拉不斷磨蹭著。

「呼…呼吸…」芙蘿拉很明顯在掙扎著。伊恩看著心裏非常不舒服,他把熊娃娃丟到芙蘿拉手上,芙蘿拉很快反應過來拿著熊娃娃很用力的向這名男生的頭砸下去…

「嗚…好痛…」男生摀住自己的頭,痛得眼淚直淌。

「別亂抱別人的東西。還有,ME社團的門已經夠殘舊了,經不起你的摧殘,請溫柔地開……」伊恩護著芙蘿拉的面前,冷冷的對著那男的說。

「轟」一聲,活動室的門就倒下來了。

「我……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男生向伊恩不斷鞠躬道歉,他真的不知這門會開一開就壞掉啊!

「承惠十萬修理費。」伊恩平靜地說,別懷疑,他是勒索沒錯。

「欸…我我沒這麼多…」男生急急地說。

「那去死。」伊恩開始毒舌了。

「嗚…嗚…會長……救我…」男生哭奔到身邊一位比較高的椰楬色頭髮的女生身後。

「這道門不值這麼多錢,用別的價錢。」那位會長不滿的盯著比她矮這麼多的南瓜頭。

「他剛剛嚇到芙要怎麼算?」伊恩盯著面前的「姐姐」,指著呆呆的芙蘿拉道,芙蘿拉忽然在伊恩耳邊悄悄話。

「哦?」是女生啊……伊恩看那躲在那姐姐身後的男生,腦子在想著一些計畫。

接著兩人在相討些不知什麼,很快就達成了共識。

「不用修理費也行,ME有條件。」伊恩揚起嘴角,不過外人根本看不到他笑。

「好,你說吧。我紅凌能做的都可以做。」男生跳了出來道。

「做俺們的『玩具』。」芙蘿拉呆呆地道,伊恩也點點頭。

「欸……這個…」紅凌有點為難了。再怎說,當「玩具」真的有點。

「好!」會長卻兩話不說答應了。

「會長!」太過份了,怎可以把她賣給別人啊!

那名會長一手扯著紅凌的衣領,道:「小孩子不會對你造成很大傷害。」其實她是知面前這兩傢伙絕對會對紅凌做成很大傷害,但嫌麻煩所以答應了。反正傷的不是她。

「就算是這樣也好…」紅凌眼睛頓時變成「豆丁眼」,泛著淚水。

「只是跟他們玩耍而已,你不是很喜歡他們嗎?」會長很不耐煩的說。

「嗯…」紅凌聽到,好像也是這樣。

「好,就這樣決定。」伊恩又一號「實驗品」了。

 

「那,你們來做什?」伊恩有點不高興地看著會長,因為學生會每次來都沒好事。

  「帶我見碧翠絲.魯.柏妮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