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娜把一個沙漏倒過來,時間隨著沙粒從沙漏中的狹縫慢慢流下。同學當然把握機會搶問問題。

「哩哩,愛爾柏塔同學。你真的是校長的女兒嗎,我明明沒聽說過校長有女兒啊。」
看著伊蒂絲完全沒開口的意思,伊甸就知道問題多數全都是她回答的了。
「我們是爹地,媽咪剛收養的女兒。」伊甸微笑著回答。

「那麼為什麼不是跟校長姓啊?」
「這個....主要是因為我們不想改。爹地媽咪也沒逼我們就是。」她們可不願忘記自己原本是什麼家族。

「愛爾柏塔同學,你們的眼睛好奇怪哦,是用魔法改變出來的嗎?」愛爾琳的人在轉生時可以改變頭髮和瞳孔的顏色,但可以選2種不同顏色的眼睛是聞所未聞。
「呵..這是天生的,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為什麼你不是學生但是你可以卻來上課啊?」有學生感到不公平。
「這個...我...」這下子連伊甸都詞窮了。

「讓我解釋一下吧,伊甸她雖然不是學生,但校長給了她一個特別的身份。她只是來旁聽的,不能進行考試,只能算是半個學生而已。大家要體諒下哦,她們一直都是相依為命...你們不覺得這樣要分開她們很殘忍嗎...?」維娜事先滴了幾滴眼藥水,然後拿起手帕,拭擦在眼角邊的眼藥水,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是哭了。

這老師的戲好假....伊蒂絲一面無奈看著維娜,不過其他同學竟然十分相信維娜,有些人還哭了出來,令伊甸和伊蒂絲感到咋舌。

「可是這樣對大家不是很不公平嗎!像她這什麼都沒過通的人,憑什麼能進學校?」有位同學激動得站起來了。看吧,還是有人會不滿的。
「凱希!你好過份啊,老師都說了她們一直都在一起啊!分開她們很可憐欸!你一點同情心都沒嗎?」同情心很強的同學在班上多得很。

啥?!可憐?同情? 伊蒂絲聽到這些字眼不禁皺眉,火氣也一直上升中。
伊甸察覺到伊蒂絲發出不尋常的火燄...馬上按著她的手,在耳邊說:「伊蒂絲冷靜哦,不可亂發脾氣。」
「這種事不用你說我都知道。」這些麻煩的淑女禮儀她以前都學過。要是現在發脾氣的話她們就會惹麻煩了。

「我忍..我忍..」伊蒂絲垂下頭,心裏不斷唸著,手也拉著裙邊。雖然看起來像是哭了,但艾維斯和伊甸倒是看著額上暴出青筋...真是非常擔心...
會火山爆發吧。
但同學看到伊蒂絲卻誤以為她在哭,令她們更加對伊蒂絲產生了憐憫之心,爭著幫她說話。
「你看你看!你把愛爾柏塔同學弄哭了!」


那位凱希同學頓時成為了眾矢之的,大家都正在責怪他的不是。
「什麼啊...我只是說實話,這樣就哭了太沒用了吧!」凱希同學面對著全班同學的指責也毫無要道歉的意思,堅持他的立場是對的。
誰也沒發覺,伊蒂絲發出的殺氣。
「好了好了!時間夠了,大家要上課了囉,別再起鬨了。伊甸,伊蒂絲還有艾維斯先坐著....那邊窗口的位置吧。」維娜指了一指她右手邊的三個空位置。
「是!」艾維斯和伊甸立即拖伊蒂絲去那邊的空位。

好險...火山差點要爆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