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7
           今天是伊蒂絲和伊甸要到學生會的日子。當她們的馬車到校門的時候,學生會會長──蘿勃塔.森.柏妮絲已經在等她們了。
「愛爾柏塔同學,你們終於來了呢。」蘿勃塔還是像之前一樣穿上整齊的校服。

「哎呀,是蘿勃塔啊,找我們家女兒做什麼?」愛葛莎看到蘿勃塔便笑呵呵的,因為她也很中意這個孩子。
「校長先生早安,愛爾柏塔同學因為要到學生會幫忙,所以我來接她們。」蘿勃塔有禮地向愛葛莎打招呼,對著長輩的她是很有規矩的。
「是這樣嗎?那她們就拜託你囉。伊蒂絲和伊甸要加油哦!」愛葛莎不忘抱一下她心愛的兩位女兒。
「唔…」好辛苦,伊蒂絲想掙開愛葛莎的懷抱,不過每次都是徒勞的。
「那我先帶她們走了。」蘿勃塔向愛葛莎鞠躬,便帶著伊甸和伊蒂絲走。
「想不到這兩個孩子交了這麼多朋友啊……咦,艾維斯,怎麼這樣的表情?」愛葛莎發現艾維斯一面哀怨的表情看著伊甸和伊蒂絲的背影。
「沒什麼…我去上課了…」艾維斯向愛葛莎揚起個笑容,便慢慢走進校園去。
 
仍然是平常去社團的路,但伊甸和伊蒂絲跟著蘿勃塔身後。學生會室是位於北樓的最頂層,面積約Alexia地下活動室的2/3左右,但也是很大的一個房間。要是不是充滿一座座文件山的話,看起來一定很寬敞。
文件山伊蒂絲和伊甸見過不少,因為她們的養母──愛葛莎有時偷懶所積存的文件跟這邊不相上下,所以她們也不以為奇。

「我先介紹一下我們學生會的成員吧。」接著蘿勃塔便很大聲地喊:「全部給我過來!」
學生會室的人先呆了一下,也很聽話地走過來。
「啊啊!是新受害…嗚嗚…」邦妮看到伊甸和伊蒂絲便指著她們倆個喊,還沒說出「者」字,紅凌便很及時摀住她的口。
「咳咳,大家聽著,這兩位就是我之前所提及的新秘書,她們會到學生會工作一星期。希望你們能夠好好相處。」蘿勃塔說完便看著她們,示意叫她們介紹一下自己。
「我是伊甸.愛爾柏塔,旁邊的是我妹妹伊蒂絲.愛爾柏塔,大家多多指教。」伊甸很順便地幫妹妹自我介紹,她可沒忘記前兩次伊蒂絲的自我介紹語氣充滿不願意和沒精神。
學生會的人也很給面子地點點頭。
「你們都見過紅凌,邦妮和我,所以自我介紹就免了,其他人介紹一下自己吧。」蘿勃塔視線轉向一位有天藍色短髮的精靈女生。
「啊…我是學生會副會長西格莉德。」西格莉德向伊甸和伊蒂絲微笑,表示歡迎。
「潼恩,葛羅瑞亞。」蘿勃塔著兩位正在計算些什麼的女孩。
「我叫潼恩.凡古迪斯。學生會的財政。」

「我是葛羅瑞亞.凡古迪斯,學生會會計。」
  

這兩名女孩跟伊蒂絲差不多高,兩人長得很像,跟伊甸和伊蒂絲一樣是雙胞胎,叫潼恩的女生紫藍色長髮綁了個側公主頭,有著血色般的瞳色,右眼帶黑色的眼罩。
而在她旁邊的葛羅瑞亞一樣有紫藍色長髮,但她沒有把頭髮綁起,只是很隨意地放下來,和潼恩不同的是她眼睛是金黃色,而且是左眼帶眼罩。要是分她們兩人的話,應該是眼睛顏色和眼罩位置吧。
這兩個女孩抬頭看一看新成員,接著便低下頭繼續算數了。她們好像算到這月學生會花多了五千G。
 
「全都介紹完了,那我先去處理一點事情。接下來,西格莉德會為你們介紹一下學生會的工作。」蘿勃塔說完便拿起一疊文件走了。
伊蒂絲有點無言看著蘿勃塔的背影,所以她們現在要做什麼?
「愛爾柏塔同學,我跟你們介紹學生會的工作和要注意的事吧。請先到這邊吧。」西格莉德帶著她們走到旁邊的一間房,裏面看起來應該是更衣室,不過都衣櫃都只有校服而已。西格莉德從其中一個抽屜拿出兩條白色的臂帶給伊甸和伊蒂絲。這條臂帶用了金色的線繡了精緻的花紋,上頭有「CUP」的字樣。
「這個是認明是學生會人員的東西,在學校的時候記得要帶著。啊…還有,你們在這兒選合身的校服吧。」西格莉德指著這個放校服的倉庫。愛爾琳學院的校服其實能自由配色的,但不知為什麼這兒的校服只有寶藍色的外套和暗紅色的格子裙。
「學生會一定穿校服嗎?」伊蒂絲望著這「校服倉庫」問,她們現在幾乎每天都穿愛葛莎準備給她們的哥德式服裝回學校。因為學校都沒一定要穿校服嘛。
「其實不一定的啦,只是現在學校的人都習慣了學生會是穿上這樣的校服,還有白色臂帶。這兩樣東西幾乎成為了我們的標誌了,所以穿上比較好。」西格莉德解釋著。
「哦。」伊甸和伊蒂絲恍然大悟,然後乖乖去選合身的校服。
           當她們穿好校服之後,西格莉德笑道:「愛爾柏塔同學穿起來很好看呢。」
「謝謝。」既然得別人的讚賞,伊甸和伊蒂絲也會有禮地道謝的。
 
「對了,我先分你們應該跟誰吧。因為兩個秘書嘛。你們其中一位會做我的秘書,另一位就做會長的秘書。」
「我!我做會長的秘書吧。」伊甸很快地舉著手說,絕對不能讓伊蒂絲和蘿勃塔一組的…難保她們倆個會常常吵架。
「伊甸怎突然這麼積極啊…算了,我就跟副會長你吧。」反正她也不想跟那個會長一起。
「好吧,那如果你們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問我或是會長的。」西格莉德說。
 
「這樣的話我有一個問題。我們學校這麼多人,應該有很多學生能加入學生會才對,為什麼會這麼缺人手?」伊甸好奇問,她在前一星期已經從社長口中得知學生會很缺人手了。
「唉…你一提我就胃痛…」西格莉德摀著她的胃,從口袋中拿了幾粒胃藥出來吃。
「是這樣的…其實之前愛爾琳學院一直都沒學生會,因為很多決策都要通過學生會,學院的人數這麼多,要管理的話一定很麻煩的,所以沒什麼人願意組織學生會,即使有人有意組織,最後也不會通過到學生的選舉。」
「那現在的學生會…?」伊蒂絲也好奇起來了,這麼難成立學生會的話,那現在的學生會是怎一會事?
「唉…那就是前幾年,我家小姐…就是現在學生會會長啦,突然有天說要組織學生會。那時候我們都嚇了一跳,但也想她不會找到人去組織一個學生會。誰知道她不知為什麼真的找到四名女生過來,最後缺了一名副會長…便說要從我們這些僕人中選一個。結果我……抽中籤王就……」西格莉德還記得那陣子她都一直走好運,誰知她竟然被這種好運拖累,抽到籤王。
「就算湊夠了人數,我本來也認為學生會不能通過學生的選舉,但那時小姐很努力地去宣傳,還博得大量老師和學生的支持…選舉中得到7成信任票…學生會很順利地成立了…」西格莉德掩著自己的臉,她很懷疑自己那種「好運」是不是影響到這個選舉結果。
伊蒂絲都不知要如何安慰西格莉德,只好拍拍她的肩。
 
「我們都習慣了,所以已經沒關係…接下來我們先去工作唄。」西格莉德苦笑一下,接著便帶著伊甸和伊蒂絲回去學生會室。
「那個…我們要做些什麼?」學生會室的人都好像很忙的工作啊。
 
「先處理這些文件山。」全體異口同聲地回答。
 

呃……這堆文件山嗎,伊蒂絲和伊甸看著這疊快要比她們要高的文件。她們頓時了解為什麼沒人加入學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