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5

地下活動室中的幾個人,仍然慢慢享受下午茶的時間。

突然門邊傳來一陣詭異的「嘎嘎啊啊」慘叫聲,一般人以為有什麼命案發生,但室內的人卻好像沒什麼特別事發生似的。

「誰啊?」伊蒂絲很不滿地望著大門,心想究竟是誰弄這種聲音做門鈴的啊。多虧這個悲慘的門鈴叫聲,她剛剛差點打翻了紅茶。

「我去看看吧。」最閒的伊甸走到活動室的大門,望一下門眼。

「是伊恩和芙蘿拉,還有三個不認識的。」伊甸如實報導。

「不認識的?」伊蒂絲頓了一下,望著伊甸。是新社員來還是她們還有不認識的社員?

「讓她們進來吧。」社長笑著說,但艾維斯卻面色不太好的樣子。

如伊甸所說,除了一個南瓜頭和頭上的呆毛正在打轉的芙蘿拉外,還有二女一男跟著後面。

 

這兩個女生一高一矮,比較高的那位長得與社長有點像,一樣的椰楬色長髮全向左側綁起來,但眼睛卻是暗紅色的。

另一個女孩,身高跟伊恩差不多,應該是145cm左右,灰紅色的短髮在左右都綁了一條短短的小辮子,暗灰色的眸子帶著不高興的情緒,90%是因為她身後抱著她的男生。

           而這男生把他黑色的長髮束起成又鬆有點亂的三股辮,血色般的眸子在雍著活動室的四周,似乎學校竟然有這麼大的地下室感到有點驚訝,但這男完全注意不到在他懷中掙扎的女孩。  

他們都穿上一身整整齊齊的校服,手臂上除了所屬學院的臂帶外,還有多一條白色的臂帶。這樣挺奇怪的,因為愛爾琳學院沒規定一定穿校服,所以絕大部份人都穿上自己喜愛的衣服回學校,而且白色的臂帶,好像沒這個學院吧?

           「哼…還是老樣子在這偷懶嗎?Alexia社團。」楬髮女生有點不屑地說,暗紅色的眸子掃過活動室每一位人。

           「喂…這些人是誰?」伊蒂絲盯著那三位「不速之客」,因為打擾到她吃下午茶,所以她大小姐現在很不爽。

           「我也想問…」伊甸也舉舉手。

           「欸?你們真是太失禮了!竟然有愛爾琳學院的學生不認識學生會?」楬髮女生一副不可置信的叫起來。

           她打量著伊甸和伊蒂絲,接著哼笑了一聲說:「我知道了,你們就是校長的女兒──伊蒂絲.愛爾柏塔和伊甸.愛爾柏塔吧?」

           雖然不想回答,伊蒂絲和伊甸還是點點頭。

           「好吧,既然是新生我原諒你。我就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蘿勃塔.森.柏妮絲,是學生會會長。給我好好記清楚了。」蘿勃塔手放到自己胸前地做自我介紹,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

           「哦。」伊蒂絲應了一聲,繼續啃著她的芒果乳酪蛋糕。

           「喂!你有沒有好好聽別人說話的啊!很失禮哦!」蘿勃塔對伊蒂絲不在意的態度感到很生氣。

           「學生會會長是吧?名字太長不想記。」真囉嗦,伊蒂絲根本不想理她。

           「真失禮的人!」蘿勃塔氣得快要跺腳了。

           「隨你怎說…伊甸,我要多一杯茶和一件蛋糕」伊蒂絲都不想跟她吵,現在她心思都放在下午茶上。

           「好。」伊甸乖乖幫自己妹妹沏茶和切蛋糕。

           「你們……!」

「啊,說來學生會會長,我有點在意一件事,我可以問嗎?」看到蘿勃塔要發狂的樣子,伊甸趕緊轉話題。她可不想看到妹妹大發脾氣把蛋糕丟向學生會會長臉上。

「解答學生的疑問是會長的責任,所以你問吧。」

「會長跟我們社長有什麼關係嗎?你們長得有點像。」而且名字後面都一樣姓的樣子。

蘿勃塔聽到這問題面有難色,似乎很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蘿勃塔是我妹妹。」看到蘿勃塔沒意願去回應,社長便幫蘿勃塔回答了。

「是誰讓你叫得這麼親,而且我家只有我一個女兒!」蘿勃塔不知為什麼變得很激動,害伊甸和伊蒂絲都嚇一跳。

「父親認了我作女兒。」社長仍然非常平靜地回應著。

「閉嘴!柏妮絲家族才不會承認你的存在!」蘿勃塔指著社長氣憤地說。

「無論如何,蘿勃塔你和我身上都流著父親的血。『你是妹妹』這點仍是不爭的事實哦。」相對於蘿勃塔激動的情緒,社長卻一副泰然的應付蘿勃塔。

伊蒂絲忽然很佩服社長,被人罵到這樣還能眉頭都不皺一下,一面無事地踩別人的地雷回應著。要是她的話,早跟這目中無人的蘿勃塔開戰了。

「你!」蘿勃塔無法反駁這一點,雖然不想承認,但碧翠絲真的流著父親的血。她咬著唇,很不甘心地瞪著社長。

伊蒂絲拉一拉坐她旁邊的艾維斯,小聲地問:「她們常常都這樣嗎?」

艾維斯點點頭,接著厭惡地望著蘿勃塔說:「社長的妹妹,常常來找碴的,是很麻煩的人。」

伊甸倒是一面不知所措,沒想到原本只是想轉個輕鬆點的話題,卻變得更糟了啊。氣氛超尷尬的。

突然一聲慘叫打破了這氣氛,大家的視線都被這慘叫聲來源吸引著。

這不是門鈴的聲音,而是黑髮男的聲音。不過這聲音,有點像女聲啊……

「紅凌,嗚嗚哇哇的吵什麼,太失禮了這樣。」蘿勃塔瞪了男生一眼。

「剛剛他們打我…」叫紅凌的男生眼睛頓時變成豆丁狀,可憐地瞅著蘿勃塔看。

「你們有打她嗎?」蘿勃塔受不了這總務的表情,問伊恩和芙蘿拉。

兩個小孩都搖搖頭。

「泰迪剛剛不小心碰到她。」伊恩舔一下手上橘色的棒棒糖說,芙蘿拉也呆呆地點頭。

「嗚…這那是碰一下啊…」紅凌痛得不斷撫著自己的腰部。

「連小孩子都應付不到嗎?好失敗的紅凌。」在紅凌旁邊的灰紅色頭髮的小女生嘲笑著他。

「邦妮醬…你怎可以這樣說…」紅凌快要哭出來的時候,忽然她面前多了一支綠色包裝的瓶裝飲料。

「喲,給你喝,喝了就不會痛了。」南瓜頭傳出伊恩的聲音。

「謝…謝謝。」紅凌很高興的接過了瓶子,心想這兩個孩子也不是很壞嘛。正想她想喝的時候,她好像看到瓶子裏有什麼在動。

她再靠近點瓶口看,結果看到一幅她認為史上最恐怖的畫面:一條蚯蚓在水上暢泳中。嚇得紅凌再次尖叫起來,並把瓶子丟出去。

「嗚…好過份…」紅凌嚇到哭出來,她旁邊的邦妮已經在指著她哈哈大笑。

芙蘿拉呆看著紅凌,接著她走到紅凌面前,從口袋拿出一支黃色的棒棒糖。

「給你。」芙蘿拉把棒棒糖遞到紅凌面前。

「嗚…裏面應該不會有什麼蟲子之類的東西吧…」經過剛剛的教訓,她很怕這兩個孩子拿出的食物又有什麼恐怖的生物在裏面。

「沒有。」芙蘿拉搖搖頭,圓大的紫眸盡是誠懇。

「安心,芙她不會對你做什麼。」伊恩的口中還吃著跟這根黃色差不多的橘色棒棒糖。

「好吧…」看芙蘿拉她呆模憨樣的,應該不會做什麼壞事出來。紅凌拆開包裝袋,試伸出舌尖舐一下棒棒糖,口中的甜味告訴她這棒棒糖沒問題,所以她很放心的地開始吃棒棒糖。

奇怪了…怎麼她看到這芙蘿拉眼神有點期待著什麼似的……紅凌心想應該是錯覺,繼續吃著棒棒糖。

奇怪了,怎麼好像有點不是甜味的樣子,待她吃愈久,辛辣的味道漸漸取代了甜味。

「忘了告訴你,那是ME弄出來的咖哩地獄頂級辣口味棒棒糖…」伊恩這時候好像想起了些什麼事,對紅凌笑得很無害地說了一件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此時紅凌瞪大了眼睛,伊恩在她眼中頓時變得像撒旦那樣恐怖。

「伊恩…她的表情好好笑…」芙蘿拉笑了起來,看來因為惡作劇成功而很樂。

結果沒多久活動團出現一隻不斷亂跑不斷噴火的男生。

她絕對肯定這兩個小孩──是從地獄來的魔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