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啊!麻煩死了啦!」可憐的梳子被人用力丟在桌子上。

長髮女孩第一次知道原來梳頭髮是這麼麻煩的事情。

「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耐性呢。」另一個短髮女孩說完就被人怒盯著。


「別生氣嘛。來~我幫你梳頭。」長髮女孩聽到也乖乖坐下,而短髮女孩就拿起梳子,輕輕的梳著長髮女孩的頭髮。

「嘖嘖嘖...我現在才知道梳頭超麻煩的,只有伊甸你才把我的頭髮弄得貼貼服服。」伊蒂絲咕噥著。伊甸只是笑一笑,拿起一小撮伊蒂絲的金髮,慢慢的梳著。


「不如我把頭髮剪得跟你一樣短好不好?感覺你梳得好困難的樣子。」伊蒂絲的頭髮長到要到大腿,加上睡完一覺後,頭髮未免有些會打結,梳起來自然有點困難。把頭髮剪短就不會梳得這麼麻煩啦。

「你、想、都、別、想!我很喜歡幫你梳頭。」哼!開玩笑!她可是很喜歡伊蒂絲那把又長又柔順的金髮,摸起來超舒服的!

而且幫妹妹梳頭髮可是她一大樂趣呢,因為伊蒂絲從小就不介意做洋娃娃被伊甸幫自己梳頭,伊蒂絲的髮型幾乎都是伊甸幫她梳的。

啊啊...伊甸你果然是個長髮控嗎?!

「是是...我不會再想要剪自己的頭髮了。」聽得出伊甸有點生氣,伊蒂絲只好乖乖打消這種想法了。
真奇怪,明明頭髮長在她頭上,她喜歡怎樣就怎樣才對,幹嘛伊甸每次聽到她想把頭髮剪了就很生氣的樣子。

這一點一直都令她很納悶。


「好了!」大約在半小時之後,伊甸終於幫伊蒂絲梳好頭,衣服也穿好了。
[ME:女生打扮的時間果然長得恐怖。]

伊蒂絲長長的金髮用黑色的緞帶綁成雙馬尾,而伊甸則是一頭梳頭貼服的短髮,她們一樣用了白色的髮夾把瀏海向左夾起。
而服飾方面,她們穿的是愛爾琳學院的校服,白色襯衫搭上黑色的西裝外套,裙子是一條長至大腿的暗紅色的格子百折短裙,純白的襪子配一對黑皮鞋。兩人看起來十分可愛。


「呯啪」一聲,房門忽然被打開,兩人還沒來得及去看是誰開門,就聽到一把女聲大喊:「大小姐、二小姐,要出門囉。」一看門外,就看到一張充滿朝氣的臉。
「綺莉,你就不懂進來前先敲門一下嗎?」伊蒂絲沒好氣的說。「嘿嘿...我一時不小心忘了嘛..」經過兩星期多的生活, 她們已經習慣了綺莉的行為模式了。


綺莉,是嘉比里拉的女僕,她那把淡紫色的長髮束起一條高高的馬尾,鵝蛋臉上有架著一副圓圓的眼鏡,鏡片下的紅眸正在目不轉晴的看著她兩位新主人。心想著這兩位新主人是超級可愛和漂亮,就像洋娃娃一樣,當然,身高方面也很像洋娃娃。


她真是很喜歡這兩位新主人,因為現在嘉比里拉家因為她們而變得更加熱鬧呢。而且以後她就可以服待兩位可愛的主人了,一想到這兒,她就不禁揚起大大的笑容。


這時候,伊蒂絲和伊甸都同時覺得,綺莉笑得真的好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