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糟了。」伊甸懊惱的聲音從魔杖發出。

「你們從什麼時候站這邊?」伊蒂絲停下動作,很不禮貌的盯著房門外的人。
「很抱歉的小姐,我和老爺夫人他們已經在這兒很久了。只是感覺打擾兩位實在不太好意思,所以就…」一個身穿整齊的燕尾服,頭髮有少少花白, 臉上有深深的皺紋,架著副金絲框的眼鏡,有著褐色眼眸,

臉上掛著一副親切的笑容,看起來像是個和藹可親的老人家。

這麼說,他們都看到伊甸躲進去魔杖的情形了吧。
真糟,這樣他們應該會懷疑我們的身份了…

伊蒂絲並沒有說話,只是繼續看著他們,她那雙眼卻充滿萬分戒備感。
心裏正在想辦法怎麼逃走。而此刻房間充滿著沉默,讓裏面每一個人都感覺很不舒服。

終於,有人打破了沉默「既然伊蒂絲都醒了,我和雷有話想跟你們商量一下,可以嗎?」

說話的是愛葛莎。雖然剛剛她看到伊甸化作一團光而且還進去魔杖去,也不太清楚她們的來歷是什麼,但她那個「計劃」還沒打算放棄。而且,雷都答應了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嗯」伊蒂絲只淡淡應了一句。

「那,麻煩你們先出一出去,好嗎?」愛葛莎微笑對著剩下看四個人說。

那四個人也乖乖的關上了門。

聽到腳步聲漸遠,伊蒂絲便開聲說道:「嘉比里拉夫人,請問有什麼事要跟我和姐姐商量的呢?」
雖然伊蒂絲是很有禮貌的問,但冷淡的語氣令人感到她是要跟坐在面前的兩個人保持距離。
愛葛莎當然聽得出來,但她卻不太在意,只是笑笑的說:「我想收你們作女兒。」

「.......」全房一點兒聲音都沒。


怕她們聽不清楚,愛葛莎一字一頓說:「我、要、收、你、們、作、女、兒。」

「什麼?!?!」伊蒂絲終於反應過來,而伊甸就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看著面前的兩人,可見兩姊妹對愛葛莎的想法感到詫異和不可思議。
「呃,你們沒聽清楚嗎?那我再說多次吧。我要…」


「停!我知道你想收我們作女兒了。不用再重複。」愛葛莎正想再重新說多次她的目的,伊蒂絲就打斷了她。
「好嘛!我怕你們聽不清楚呢。那你們願不願意?」愛葛莎一副很期待的樣子問。

「還用說嗎?!當然是不…」這次輪到伊蒂絲的說話被人打斷了。
「那個,恕我冒昧問一下。為什麼是我們?像我們這種來歷不明的人,你們就不會擔心嗎?」伊甸問得不是沒道理的,因為要收養孩子的話到孤兒院就有很多很可愛的小朋友了,加上嘉比里拉夫婦對她們的身份不是完全不清楚的嗎?

「像你們這麼可愛的孩子才不是什麼壞人呢!」愛葛莎堅信著「所有讓她順眼又可愛的孩子都是好孩子」這道理。(作者:有這種道理的嗎?))

「而且我知道你們的身份哦。」冷不防有道低沉的男聲響起。
「啊?!」三人同時看著那聲音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