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維斯不知不覺向伊蒂絲走近,暗紅色的圖案清晰地映入眼簾── 一朵紅色的薔薇,還有荊棘圍著薔薇色周。

艾維斯忍不住伸手撫摸一下那個圖紋,問:「小伊,你有紋身哦?」

「嚇!」伊蒂絲忽然感到背部一陣冰涼,不禁倒抽口氣。
然後她立即轉身,對著艾維斯叫:「別忽然亂摸人!」
只見艾維斯原本的面已經很紅了,現在就更加紅起來了。
伊蒂絲呆了呆,才意識到自己上身的衣服已經全部脫了,所以她現在....

對,上身赤裸裸被看光了唷。

「我..我我我我先出去!!」伊蒂絲還沒反應過來,艾維斯就已經拋下這句話,「呯啪」一聲,高速的衝出房門並把門關上。

剛剛他好像看到小伊的背脊的薔薇圖案的花瓣中有個小小的弗魔族的標誌,是錯覺吧?!

說來....天啊!他他他看到小伊的身體了(只有上半身)
怎麼辦...他要嫁不出了!(作者:孩子你想太多了)不過回想起來,像小伊這種身高,還發育得不錯的耶....
不對啊!他到底想什麼鬼啊啊啊啊!
剛剛到醫療室門前的眾人現在很納悶地看著艾維斯的臉為什麼紅得像火燒一樣。 

「真奇怪,明明是女孩子...大約害羞了吧?」伊蒂絲困惑地看著門口。啊...
她剛剛是不是聽到艾維斯問她是不是有紋身....希望別注意到那是魔族的標誌就好了。
換好衣服後,伊蒂絲打開門便見到眾人在門外。維娜看到伊蒂絲便對著她說:「雖然剛剛已經跟嘉比里拉先生和夫人告訴了你的成績,不過我認為你也想知道自己的成績吧。所以我現在再說一次吧。」
「嗯。」
「伊蒂絲.愛爾柏塔同學。你這次成功通過考試,考試分數是71分,等級為4,而分班方面,你的班別是亞爾夫海姆院2級C班。」維娜看著手上的藍色簿子說。

「小伊、伊姐姐,我們是同一班呢!」艾維斯高興的握著伊蒂絲和伊甸的手。
伊蒂絲和伊甸則是鬆了一口氣,幸好班上有認識的人呢。最起碼也有個伴。

「這個是手冊,還有臂帶是伊蒂絲的,這個扣別針是伊甸的。」維娜把兩本藍色的簿子、一條臂帶和一個扣別針遞給她們。

手冊的封面是寶藍色的,上面用印上了白色的愛爾琳學院的校章和「愛爾琳學院」的字樣。
伊蒂絲的臂帶也是和手冊一樣是寶藍色的,上面用了金線繡上獨特的花紋和「Alfhem」的字樣。


而伊甸的扣別針則是一朵用玻璃造的薔薇,當有光照射到扣別針上時,薔薇的顏色就會變成彩色。這個扣別針是代表伊甸在學校是特殊身份,能在學校自由走動。
接過臂帶和扣別針,維娜再三提醒她們:「在學校時候這些一定要帶著哦!」
好囉唆啊...伊蒂絲差點把這句話說出口。不過她們都乖乖點點頭,然後各自把臂帶和扣別針帶上身。

「對了,什麼時候要上課?」伊甸一臉興奮地問,她期待了這麼久的學校!!
「其實下一節課開始就可以上課了。」說完維娜拿起懷錶看了一看:「我看看...大約20分鐘後吧。」
「那我們等下就去上課好不好?!」伊甸搖著伊蒂絲的手問。
「嗯。」伊蒂絲無奈一笑,雖然她有點累,不過看伊甸這麼高興,就答應她好了。
「小伊我也跟你們一起去吧。順便為你們帶路。」艾維斯左手拖著伊蒂絲,右手拉著伊甸,高高興興的走出「阿斯嘉特館」。
看著這三個人的背影,維娜嘆氣說:「艾維斯真好呢~還左擁右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