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和伊蒂絲在艾維斯帶領下(其實是被拖著到處跑),總算大約清楚愛爾琳學院內所有建築物的位置和用途了。而上課的時間亦差不多要到了,她們便走進亞爾夫海姆院。

  亞爾夫海姆院──是負責魔法類技能和智識的學院,象牙白色的建築頂端插著一支正在隨風飄揚的旗幟。
寶藍色的旗幟上有用銀線鏽出來與伊蒂絲的臂帶一樣的獨特花紋,應該是亞爾夫海姆院的院章吧。學院的窗框和大門框都塗上了深藍色的顏料。
而其他學院的設計亦跟亞爾夫海姆院一樣,只是旗幟的花紋、窗框和大門框的顏色有所不同。所以十分容易去辨認。

  正當她們要進課室時,維娜卻要她們要門外稍等,她們就乖乖地站在門外。等維娜叫她們進課室。
  「大家早安!上節課本來是我負責的,不過人家有點事情,所以就找了別一個老師代一代課了。不過!你們美麗動人的維娜老師回來了!!可愛的小朋友們,有沒有想人家哦~?」
沒聽錯,這種噁心的打招呼方式正是維娜說。學生們也司空見慣似的,只是無奈地搖搖頭。
  「老師,你還是快上課吧。」有學生不耐性說。「知道啦...不過首先,我們班有新同學呢。」


「咦?入學試不是一早過了嗎?怎會有新同學。」不少學生都疑惑著,因為中期入學的情況從來都沒發生過。
「嘛嘛...特殊情況啦...」維娜那不知怎解釋好。


「是誰啊?男的女的?」某男同學甲八掛地問。
「女的,而且是校長的女兒呢。」
「誒?!這樣說校長是濫用私權令她們入學嗎?!」想不校長是這樣的人!
「也不算耶,她可是成功通過考試是等級4魔法師哦。」
「欸...說來校長什麼時候有女兒...」
「這點我都不清楚...嘛嘛..不管怎樣,先請她們進來吧。」維娜現才想起要叫她們進來。

  「好久啊...老師...你剛剛到底在磨菇什麼...」伊蒂絲一邊抱怨,一邊走進課室。
伊甸則是眼睛發現閃亮的光芒,好奇地看著課室四周。

  班上的同學看到她們,一干人等在竊竊私議。
「她們好像洋娃娃哦...」
「對啊..很可愛」
「你看你看,她們的眼睛是不同顏色的...好奇怪...」
「感覺好恐怖」
「她們怎會跟安斯艾爾同學一起進來啊?」

喧嘩的聲音令伊蒂絲皺眉。好吵鬧的一班人。


「大家靜一靜!先讓她們先介紹一下自己吧。」維娜的一句話令全班同學都靜下來,可見她也是有老師的威嚴的。
「那我先介紹一下吧。我叫伊甸.愛爾柏塔。雖然不算是這兒的學生,不過我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做朋友。而這個是我妹妹。」伊甸揚起一個十分治癒的笑容,令班上的同學對她有個好印象。
「伊蒂絲.愛爾柏塔。多多指教。」伊蒂絲目無表情地介紹一下自己的名字。

她們介紹完整後,班上又是一陣騷動。

維娜也知道班上的同學想做什麼,便說:「好吧,我就讓5分鐘時鐘給你們問問題。伊蒂絲,伊甸,沒問題吧?」

伊甸立即笑著說:「當然沒!」伊蒂絲則是皺眉,像是很不願意地點點頭。

「那你們開始問吧,別問她們些奇怪的問題哦!」維娜叮囑班上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