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既然我答應了做你們的女兒..是不是要改改對你們的稱呼…?」伊甸輕聲的問。
「那叫『爹地』、『媽咪』怎樣?」嘉比里拉夫婦超級興奮的。


「咦?不是叫『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的嗎?!」
她以前在家都這樣叫的,她還以為所有人叫父母都是這樣叫的。


「伊甸喜歡那樣叫哦?」也不是不可以,只是有點生硬。
「不不…叫『爹地』、『媽咪』好了…那樣叫會想起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說著說著,伊甸就想哭出來。
「乖乖…」嘉比里拉夫婦心疼的摸著她的頭。


「爹地、媽咪….我可以..抱一下你們嗎?」伊甸小聲的要求,怕這個要求太過份。
嘉比里拉夫婦笑了一笑,然後抱著伊甸。
很久都沒這樣被抱了,好像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的懷抱一樣…
伊甸鼻子一酸,豆大的淚水就奪眶而出,然後就抱著嘉比里拉夫婦嘩啦嘩啦大哭一場。

「切…有了新爸媽就不要妹妹了…」伊蒂絲嘟嚷著,她可是一直坐在這邊看著她們的呢!

先說明,她可不是吃醋!也一點都不想要什麼抱抱!!


愛葛莎聽覺非常靈敏,聽到伊蒂絲這樣說,便問:「伊蒂絲要不要一起抱抱?來~」


伊蒂絲臉紅著,說:「誰….誰要你們的抱抱了!我又不是小孩子!而且我可不像那個笨蛋姐姐一樣!」

「嗚…嗚嗚」伊甸根本都只顧著哭,聽不到妹妹罵自己的聲音。

「......」伊蒂絲走到伊甸前,她也知道姐姐忍了很久了,柔柔的說:「笨蛋愛哭鬼姐姐…你很努力了…」然後輕輕摸著姐姐的頭。
「嗚哇!嗚嗚嗚…」伊甸立即放開嘉比里拉夫婦,轉撲向自己的妹妹身上。

「啊!!」伊蒂絲嘗試躲開姐姐的「攻擊」,但太遲了,伊甸已經死死抱著伊蒂絲了。
「嗚啊!!姐姐你的眼淚還有鼻涕都要流到我身上了,好髒!」

「嗚嗚……伊蒂絲啊…嗚哇哇哇…」伊甸還是像是崩潰的一直大哭。
伊蒂絲看了抱著她的姐姐一眼,然後無奈的笑著:「好啦好啦…要哭就一次過哭完去。」
咦...明明她是妹妹,為什麼會變到她是姐姐,伊甸才是妹妹似的。
接著就一手繼續摸著姐姐的頭,一手輕撫著姐姐的背。

然後伊甸那次哭了足足幾小時,像是把自己所有的壓力和情緒發洩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