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下課後,不少人都擁到伊甸和伊蒂絲前面想說認識一下這兩位插班生。他們都七嘴八舌的問她們問題,讓伊蒂絲感覺很煩,所以一直回應的只有伊甸一個。


在伊甸很努力的跟同學打好關係時,有一個男生走近來,身後還有幾個人跟隨著。而其他同學見到竟然會自動讓出一條路,讓那男生很順便的走向伊甸的面前。
伊蒂絲也抬頭看看是誰可以令到那群吱吱喳喳吵的同學靜下來,她看見一位有著高挺的鼻樑,紫藍色的眼楮,金黃色閃耀如同太陽般的碎髮,總括來說是個帥哥。


那男同學走到伊甸的桌前,彎低了身子,笑著說:「伊甸同學,你好。」
伊甸雖然不太滿意那男生臉與她距離這麼近,但還是微笑回應:「你好。」
看著自己的姐姐和陌生男子的距離這麼近,冷冷睨著那金髮男,道:「我姐跟你很熟麼?一開口就叫人的名字。」
只見那金髮男頓了一頓,挺起身,打量著伊蒂絲,不滿的道:「伊甸同學,她是你妹妹嗎?」
「她是我的妹妹。這位同學,我覺得你還是叫回我做愛爾柏塔好了。」伊甸可不想惹妹妹生氣。
「好吧...愛爾柏塔同學,我叫杜克,希望你可以跟我做朋友。」杜克牽起了伊甸的手,正想親伊甸的手背。
「別亂碰我姐!」正常杜克要親到伊甸的手背時,伊蒂絲一手拉開他們,並冷冷睨著杜克說。嘖,她差點想罵髒話出來,要是她慢了一步,姐姐的手就要被這傢伙沾污了。
「唉呀唉呀,真是一個佔有慾強的妹妹呢。」杜克也不甘示弱地+非常不滿地盯著伊蒂絲。
戰火一觸即發。
「冷靜點...冷靜點...」伊甸拉著伊蒂絲的衣角,小聲在伊蒂絲耳邊說。媽啊,為什麼她妹妹最近怎這麼容易生氣啊,好像發飆的貓咪一樣。難道是那個來了嗎?!不會吧?!


「....」伊蒂絲眼眸一瞇,抓著伊甸的手,走出課室。
「伊蒂絲..你到底怎了?杜克同學他有什麼問題嗎?」跑出亞爾夫海姆院後,伊蒂絲終於停下了腳步。伊甸皺眉看著伊蒂絲,剛剛伊蒂絲這樣做很沒禮貌說。


「那傢伙,令我很不舒服。」伊蒂絲很坦白的跟伊甸說。
「啊?!」什麼啊?原來是為了這個嗎?
「但也用不著跑出課室啊。」伊甸沒好氣的道。
「我是第一眼看到他就打從心底裏討厭他的說。」伊蒂絲一副嫌惡的口氣說。


「不過剛剛那樣做真是...」
「你看不到他剛剛對我也是很沒禮貌嗎?」嘖,笨蛋伊甸都不幫一下自己的妹妹啊?!
「也是啦...」伊甸回想一下,的確杜克剛剛對伊蒂絲的態度也不太好。
「所以,伊甸不要太接近他好不?」她絕不會讓他討厭的傢伙接近姐姐哩。
「好。」伊甸沉思了一下,然後微笑的答應伊蒂絲的請求。反正她跟杜克不熟,對他又沒什麼感覺。伊蒂絲高興就好〔其實這才是重點吧!〕


這時,她們看到遠處有兩個人影在向她們跑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