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吃巧克力派的艾維斯突然感受到到一陣寒意,好像有誰盯著他看似的,所以他就東張西望,看看是誰發出這種壓力視線攻擊。
結果驚訝發現這視線的源頭竟然是伊甸姐,伊甸姐一向很和藹可親,最少他不認為伊甸姐會用視線攻擊他,是他做錯什麼事了嗎?然後他看到伊甸姐手上的一疊紙後......
他全身的血液像是停止似的,他可以肯定,那一疊紙──是印有所有ALEXIA社員的資料!他明白為什麼伊甸姐會這樣看著他了。



「該死...」他低咒了一聲,所以小伊知道了嗎?
他看一眼在伊甸身旁的伊蒂絲。


嗯,正在沉醉食物世界裏,應該還沒看到他的資料。
然後他腦裏瞬間起了一個念頭── 絕對要令伊甸姐不把他的秘密說出來。
其實也不算是什麼秘密,要是有人問他就會如實作答。
這個所謂的「秘密」甚至已經有很多人知道了,像現時ALEXIA的社員、嘉比里拉宅的人、兒時的朋友.....
不過,他不想給伊甸姐和小伊知道,伊甸姐知道的話是沒什麼關係,但她絕可能告訴給小伊知道……

說到底,就是他不想給小伊知道這件事。
他知道這絕對不是因為自己討厭小伊還是想排斥她什麼的,而是他很害怕小伊知道後的反應。
其他人聽到他的秘密結果是怎樣、他們會怎樣想,艾維斯自己是沒什麼所謂,但他極在乎小伊對他的看法。
以小伊的性格來說,很大機會先被她揍一頓,然後可能會不理他幾星期,說不定會絕交....不行啊啊啊!!

艾維斯很快地跑向伊甸,拉著伊甸的手,說:「伊甸姐過來一下!」然後就把伊甸拉到牆角。
伊甸出奇地沒有反抗,伊蒂絲也完全沒注意兩人,這個過程十分順利。


「小艾艾,你是不是有什麼話應該跟我說?」伊甸仍笑意盈盈的看著他。
「那個....伊甸姐...」艾維斯不知怎樣開口才好。
「嗯?」
「那個...你...剛剛把資料看了嗎?」艾維斯緊張地問。
「看了哦~還發現了小艾艾的....」伊甸笑了一笑,掀開了手上資料的某頁,然後遞到艾維斯面前。艾維斯只是感到自己快要昏了,真的被發現了。
「艾維斯.安斯艾爾,15歲,是安斯艾爾家的....少爺?」伊甸的的笑容就更深了。
他還看到自己性別項後還特別強調了一句:別懷疑,他真的是男生。
「....嗯..」事到如今,他想不認都不行。
「所以~小艾艾是不是要為這件事說些什麼?」伊甸的笑容沒改變,語氣也聽不出是不是在生氣,這反而令艾維斯更害怕。
「這個...那個...我..我不是有意要瞞著伊甸姐和小伊的....只是你們沒問...」艾維斯愈說愈小聲,像極一個 做錯事的小孩子。


「所以小艾艾你是有特殊癖好嗎...女裝癖什麼的...?」伊甸好奇地問。
「不是啦!我也是可以穿回男裝啦,這...這個...自小被逼的...結果要變回來會影響到很多人...特別是男生..」艾維斯不好意思地說著。
「嗯..也是。」伊甸也知道艾維斯在學校有不少男粉絲,要是令他們的美夢破碎也不太好。
「伊甸姐有沒有生氣?」他小心翼翼的問。
「阿?我沒生氣啊,只是有點吃驚。」伊甸用著副「為什麼會覺得我會生氣」的樣子看著艾維斯。
「那就好...還有件事想拜託一下伊甸姐的。」
「嗯?」
「那個...能不能,不讓小伊知我是男生?」艾維斯哀求。
「為什麼伊蒂絲不可知啊?」伊甸不解地問。
「那個...你看!以小伊的性格...她絕對可能會把我殺掉的吧...」艾維斯解釋道。
「也對呢。」伊甸點點頭同意。
「而且...我好在意小伊知道後對我的看法...」艾維斯低頭小聲的咕噥著,以為伊甸不會聽到,可惜伊甸已經隻隻字不漏地聽到了,伊甸意味深長地看著艾維斯。


「怎麼了?」艾維斯被伊甸看到心好慌。
「那~好吧,我答應你。」伊甸笑一笑。
「真的?太感謝你了!」艾維斯感動得快要跪下來謝謝伊甸了。
「不用客氣啦~我先幫你改一下資料,你先去伊蒂絲那邊吧~」伊甸推一下艾維斯的肩膀。
「嗯,好的。伊甸姐。」艾維斯鬆了一口氣,慢慢走回到伊蒂絲旁。


「艾,伊甸哩?」伊蒂絲發現身邊多了個艾維斯,但伊甸卻不見了。
「阿...她在另一邊吃東西。你繼續吃吧。」
「素哦...(是哦)」伊甸邊嚼著塗滿草莓果醬的吐司,邊看著艾維斯說。
「....果醬都沾到嘴旁邊了哦,小伊。」艾維斯嘆氣看著伊蒂絲,掏出手帕,細心擦著伊蒂絲嘴角的草莓果醬。
「謝謝。」伊蒂絲笑了笑,看來這些食物都很口乎她的口味。這時艾維斯才發現自己的臉和伊蒂絲很接近,再近多一點就可以親到伊蒂絲的唇...
「不...不用謝!」一想到這點,他立即退後幾步,甩一甩頭,想把剛剛的念頭給消滅掉,他的臉也頓時紅起來。
「嗯?」伊蒂絲不解地看著艾維斯為什麼會臉紅,不過她也懶得問,繼續沉醉在食物的世界裏頭。
伊甸在遠處看著,不禁噗嗤一笑,心想著:「天國的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今天伊甸發現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