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的主人不用說就是愛葛莎的丈夫--克雷爾.嘉比里拉。

克雷爾白哲的臉龐配搭著深藍色而深邃眸子,墨綠色而柔順的長髮束在腦後,臉上掛著一副親切的微笑,看起來也很帥,總之跟愛葛莎一樣給人感覺是十分和藹可親的。
------------------------------------------------------------
(小插話
愛葛莎:人家可是對我家帥老公的長相十分自豪哦![抱著克雷爾]
克雷爾:小愛真是的….
作者:好..好閃…跟給ME亮閃光彈啊!)
------------------------------------------------------------


切,果然是夫婦。兩人的笑容根本一模一樣的!

「你真的知道我們的身份嗎?」伊蒂絲試探性的問,當然她心裹是在害怕著的。

「嗯,因為在幫你檢查時發現你身體好像跟一般人不同。所以就去調查了一下。」

克雷爾從旁邊的公事包裏抽出疊紙,晃了一晃手上的資料,然後笑著說:「伊甸.愛爾柏塔和伊蒂絲.愛爾柏塔,十五歲,是雙胞胎。是魔族裏出名的愛爾柏塔家族的小姐。」

伊蒂絲聽到臉色變得慘白,怎麼辦...被發現了!要被殺的吧...身體也開始發抖。
克雷爾看到伊蒂絲的表情,但卻繼續說:「資料說愛爾柏塔家族在幾個月前因背叛魔族所以被下令要被滅門。愛爾柏塔家族因此滅亡,但愛爾柏塔家族有兩個人逃了出來,正被魔族通緝中。是你們對吧?」

然後又掛起一副笑容,看著面前的兩姐妹。
伊蒂絲咬著唇,不回應。而伊甸也知道她們的身份的確被曝光了,這下麻煩大了!怎麼辦...

克雷爾好像知道她們想什麼,笑著說:「放心,我們不會對你們怎樣的。我們這邊會對你們的身份對外保密,還可以保障你們的安全。」

兩姐妹聽到他們不會傷害自己不禁鬆口氣,但伊蒂絲仍感到不安,她問:「你這些資料怎得來的?」
克雷爾只是回句:「我人際網絡大啊~」
然後問:「怎樣?我是真心想收你們做女兒。還願不願意?」

伊蒂絲還是不回答,而伊甸則是問:「既然知道我們是魔族的人,為什麼還要收養我們。而且為什麼是我們?」

克雷爾笑著說:「既然魔族都離棄你們了,那你們已經不是魔族的人啦~而且我相信『所有讓我順眼又可愛的孩子都是好孩子!』這道理。」這句話差點讓兩姊妹倒在地上。

這兩個人真不愧是夫妻,思想都一樣!

愛葛莎終於找到插話的機會,「對啊對啊!我跟雷一直都想要有個孩子,可是一直都生不出來…雖然你們之前是魔族,但你們一點都沒像那些魔族去傷害我們不是嗎?我是真心想要你們當我們的女兒,想疼你們的啊!不過,你們不願意我也沒辦法….但我可以讓你們住下來哦。」


看他們兩個的樣子又不是在說謊....可是伊蒂絲還是擔心會被傷害!

不過住這邊是能保障她們的安全…正當快蒂絲在煩惱要不要答應時,
伊甸卻幫她回答了:「好啊,我答應你的要求。」

「喂…伊甸!可是我們…」
伊甸一手拉著伊蒂絲到牆角,小聲說:「這不是很好嗎?你看~他們明知道我們是魔族的人都願意收養我們,還保護我們。而且他們一直都想要小孩的吧…就當作了他們的心願嘛~」

唔…伊蒂絲偷偷瞄著嘉比里拉夫婦。的確他們好像真的蠻可憐的,而且又真的好想收養我們的樣子…


伊甸就知道妹妹會心軟,便說:「那我就當然答應了囉!」

沒等伊蒂絲回應,她就拉著伊蒂絲跑到嘉比里拉夫婦前。
「你們都答應了嗎?!」愛葛莎充滿期待的看著她們。
「喂!那是姐她自己答應的!我可沒…」愛葛莎表情轉為失望。
「…嗚….我..我沒說要拒絕啦!就…就考慮一下好了!」然後愛葛莎立即看著她們笑了。

變臉還變得真快….「我只說考慮一下而已哦!現在還沒答應….」

「嗯!」
還沒答應,不代表沒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