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小時多的車程,她們終於從艾明馬夏到愛爾琳學院門前,有位紫色髮長髮的女人走過來,紫羅蘭色的眼睛,她上身只是用了一很薄的藍寶石色布包著上身,而這布只是剛剛好遮著了胸部,而且還有條大大的乳溝露出...下身則是穿著一條黑色的長褲,身上的玲瓏曲線都顯露出來,散發著成熟又嫵媚的氣息,總之就是男生女生看到都會噴鼻血就對了…

她打開馬車的門,然後說:「請到『阿斯嘉特館』進行考試吧。」
愛葛莎點頭,回應說:「知道了,維娜.蜜拉貝兒老師。上來一起去吧,這樣快一點。」

維娜聽到笑著說:「校長!說過很多次叫我維娜就好了啦!」然後上了馬車。

伊蒂絲和伊甸一副不可思議的看著維娜,她真的是老師嗎?!她穿得比同族的魅魔姐姐一樣的...清涼。而且這胸部…好大。

像是感受到兩人的視線,維娜的紫羅蘭色的眼睛忽然閃亮起來,說:「呵呵,我真的是老師哦!以後我會好好的教導你們的了。」她還故意把「教導」說得特別重音,聽起來感覺很色情。讓伊蒂絲和伊甸都不禁臉紅起來。

「維娜老師,別逗她們啦。」艾維斯都忍不住出聲,接著就對伊甸和伊蒂絲說:「不用在意她啦,維娜老師很好人啦,她只是喜歡跟學生玩。」
「嗯…嗯」伊蒂絲的臉總算沒這麼紅了。

馬車駛到阿斯嘉特館停下。阿斯嘉特館算是學校的其中一個禮堂,也是考試場地。高高的白色建築物,沒有什麼特別裝飾,只是單純白色的長方體,白色的外牆,白色的門,要說不是白色的話,就只有門上有一面金色的牌子刻著阿斯嘉特館的字樣。
進入去能看見約一個足球場般的地,而四周建有很高的觀賞台。

「啊啊,我看看~是伊蒂絲.愛爾柏塔同學吧?請你到場地等一會,其他人就請到上面觀看吧。」
待全部人到上面的觀賞台,維娜便很認真對著伊蒂絲說:「伊蒂絲.愛爾柏塔同學,我是這次的評分老師維娜.蜜拉貝兒,還在坐在那邊的麥斯威爾.哈樂德老師。我先向你進行說明,這次的考試你報的是中級,考試形式是你將會選一種怪物跟你進行對戰。時限為5分鐘,記得要運用魔法哦,不然就算把怪物殺死也不合格的,明白嗎?」
「嗯。」

「那,請伊蒂絲.愛爾柏塔同學選一種怪物和一至三樣武器吧。」維娜拿出一張羊皮紙,和指著右邊放著各式各樣武器的櫃子。
「怪物就...這個吧。」她根本沒看清楚紙上所列的怪物名稱,就亂指一個,然後拿起一把長劍,佩在腰間,再拿起一支長杖。
「好了,開始吧。」
「好的,那請放出地獄犬吧,然後考試就開始了。」說完維娜走到一旁。
聽到地獄犬這一詞,觀賞台的眾人〔除了伊甸〕都不禁為伊蒂絲擔心。因為這怪物在中級考試中是困難怪物的一部份。

但地獄犬已經被放出到場地了。已經不能再選過。
地獄犬是一頭黑色的大怪物,龐大的身驅高度是伊蒂絲的兩、三倍。牠目露紅光,身體不斷發出不尋常的黑色火焰,要不是牠發出像狗吠的聲音,也根本看不出那是狗。

「啊啊...看來我選了個麻煩的傢伙呢。」伊蒂絲像很懊惱似的,不過語氣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地獄也好像注意到她的存在,地獄般血紅的瞳孔俯視著伊蒂絲,並發出吼吼的叫聲,準備衝向伊蒂絲。

伊蒂絲舉起了魔杖,口中低聲唸著咒語,而地獄犬這時已經衝向伊蒂絲不夠幾米的距離,張開那充滿著利齒和發出惡臭的血盆大口,準備咬向伊蒂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