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看來自己是死掉了。艾譜莉看著躺在草地上的角色,這遊戲當玩家死掉後,玩家的視覺就變成第三者般。有種看電視的感覺吶。

          怎麼辦呢…應該怎復活? 艾譜莉看著眼前出現了二個視窗,「原地復活」和「等待他人救援」。

          唔…選原地復活好了。

          系統:經驗值不足,無法原地復活。

 

          啊…?那不就要等人來了?但艾譜莉看看四周都沒半個玩家經過……有的只是一堆狐狸在附近走動而已。

          唉…她看著自己的角色嘆氣,只好希望表姐會找她的時候會發現她可憐的表妹躺死在提村一角落了…

 

***             ***                   ***

          「大家有空嗎?」夜璃在公會頻叫道。

          「夜,怎麼了?」說話的是站在夜璃旁公會會長──小鳥遊鷹。

          「是這樣的啦,我表妹剛創了角色。我想介紹給大家認識。」

          「哦?她會入會嗎?ID?」

          「當然了,所以有要一起嗎?在提村,ID是艾譜莉。不過鷹你一定要去就是…」夜璃已經邊說邊扯著會長的衣袖走了。

          「咦,小夜的表妹啊?人家又要去。」公會會員之一的艾維斯也搭話說。

          「反正咱公會只有7個人而已,大家都一起去吧?」會長提議道。

          見公會上的人都沒什麼異議,所以會長就決定先到杜八頓集合再去提村。

          除了一個。

          「小鳥,我就在提村附近,我先到那邊了。」副會長──幽光的聲音聽起來有點疲倦,因為他剛剛去了單挑艾菲初級地下城。

          「光,我說了很多次別叫我小鳥。」會長的聲音非常溫柔,誰也知道會長非常不滿這個叫法。

          「挺親切的不是嗎?小.鳥.君,很可愛啊。」幽光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像憋笑。

                「幽.光!我討厭這小名,你知道的。」會長自己都不知說過多少次了。

                「可是大家都喜歡這名字啊~對吧?」

                「別鬧了,我表妹還等著呢…」夜璃順手賞了會長一個爆栗。

            「痛啊!夜,明明是光他不對……」

            「沒人叫你改這個名字啊,小鳥。」

            「幽光你等下跟我一起去PK……啊!夜,別別別用拖的拉我走!停啊,會痛啊…啊!!」會長的悲鳴在公會頻回盪著。

         

***   ***    ***

           …表姐好久。艾譜莉呆看著自己的「屍體」接近五分鐘了,但表姐沒來,是不是這太角落所以找不到呢…

早知道就不要亂跑好了。艾譜莉非常懊惱乎想著。隨即,她看到有一個人漸漸走近她的人物。因為視角上的問題,她看不到這個玩家的樣子,只看到穿著黑色長袍,圍著一條白色的圍巾。那個玩家愈走愈近,初初艾譜莉以為是來救她的,可是這玩家似是看不到她的存在般的……

艾譜莉不可置信地看著自己人物上的腳印…

是的,她被踩了。

「天阿,你是眼睛瞎掉了嗎!」艾譜莉大叫起來,其實她不知道死掉可以說話,直到剛剛。屍體發出聲音這情景真的十分詭異。

然後那位「虐屍」的兇手怔了怔,回頭看著地上的艾譜莉。

**  ***        ***

說真的,他真的不知道有人死在這兒。應該說,也沒想過有人會死在這兒。因為這兒的怪物是瑪奇最弱小的怪物,就算新手玩家,只要拿著武器隨便砍兩刀都會弄死一隻狐狸。

所以,就算他剛剛好像踩到一個軟軟的物體,他也以為是狐狸的屍體而已。

直至剛剛聽到一把女聲從身後傳出。

不會吧……?他轉身看看,自己踩著一條女屍。

***                   ***                   ***

「對不起。」幽光拿著繃帶,琥珀色的眼睛無辜看著剛剛自己不小心踩到的女孩,並艾譜莉包紮。他不常幫人包紮,特別是女生,可是這個女孩沒包紮技能,他只好親自動手了。

「……被殺掉還要被人踩…」艾譜莉抓緊包著自己下身的袍子,因為她傷口在腹部,要把衣服掀起來才能夠進行包紮。這個男生也知道自己窘境,只是脫下他身上的袍給她圍著下身,她把衣服掀到傷口上一點讓他包紮。雖然聽到對方道歉,但還是忍不住怨一下。

幽光聽到皺眉一下,解釋道:「剛剛我在跟公會的人說話,而且剛打完城有點累,所以真的沒注意到地面,而且我也沒想到有人死在那邊。踩到你不是我想的,對不起。」但手上動作仍沒停下,繼續為她包紮。

「我知道啦,無心之失。雖然踩了我一腳,但我沒有生你的氣啊,而且你救我之後還幫我包紮呢!謝謝。」幽光聽了她的說話抬起頭,看著她那笑容一眼,不知咕噥了什麼很快就繼續低頭幫她包紮了。

其實這個男生是個不錯的人啊,艾譜莉已經消除了對這男生踩她一踩時產生的反感。除了因為他救了她,給她衣服之外,他包紮的手法也是。遊戲的疼痛感應只有死時特別強烈,但復活後也只感到一點兒的痛楚,可是他卻小心翼翼地幫拿著繃帶幫她包紮,可能顧及到她的傷口或是她是女生,動作輕柔得只令她感覺到有點騷癢。能這麼溫柔對一個陌生人的人,她認為這不可能是個壞人

---          ---               ---

啊…看著他的頭晃啊晃的,艾譜莉忍不住伸手揉揉他的頭。

雖然是陌生人

 

「你的頭髮好柔順哦。給我揉幾下我就原諒你踩我的事。」艾譜莉繼續伸出她的魔爪不斷搓揉著他的頭。  

「你不是說不生氣,而且你已經在揉了…」幽光沒好氣地說。

「我說不生氣但沒說不追究啊。」艾譜莉耍賴繼續摧殘幽光的頭髮。

幽光沒反抗,一是總感覺自己踩了她一腳是不對,而且他不討厭這女孩的觸碰。

 

雖然是陌生人。

 

「吶,我可以問你叫什麼名嗎?」艾譜莉問。

「幽光。」包紮完後他開始對她用治癒術。

「我叫艾譜莉。很高興認識你哦,小光。」

艾譜莉?夜璃剛剛說的就好像是這ID來著。

「你是夜璃的表妹?」

「對唷,小光你怎知道的?你認識表姐?」聽到她是夜璃的表妹,幽光心裏感覺挺高興的,因為他不太喜歡跟一些無關係的女生扯上關係。

「對啊,她是我公會的人。」

「公會?」沒玩過遊戲的艾譜莉對這詞有點困惑。

「嗯,一個團體,我是副會長。」

幽光站起身咧嘴一笑,揉揉那矮他兩個頭的艾譜莉頭髮,說:「你表姐他們應該要到了,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