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瑪奇維修,只好看看漫畫網有什看的了。結果看到一篇少女漫畫(別懷疑吶,ME最常看這些)

唔…就是很狗血的那種。女主角就是很讓我……

不爽。

 

女主角不是淚線是不是出了問題了,什麼時候都在哭。然後,又喜歡幻想,憧憬著什麼童話式的戀愛。

讓我……感覺很噁心……

順利過頭的戀愛,

平常不會感覺怎麼樣的

可是現在看到就感覺很噁心、很討厭。

特別是那些又笨又呆的女主,現在看起來真的非常非常地令人討厭。

不知是不是因為自身的投射

嗯,應該是吧?

最初因為小小事情就雀躍不已,像那些女孩子一樣

自己跳進對方挖的坑不止

還要自行把自己埋掉

真的非常白痴又蠢。

回想起

我真是個很麻煩的女生

又難怪別人會不理我啊…

只會胡鬧,

又容易生氣,

說出來的話只有「吵死了」「去死」「笨蛋」

雖然這些不是心裏想說的,其實對方也知道的

啊,不對,可能不知道吧。

說得多也是會受傷的吧?

所以才會被人無視吧?我。

所以阿,戀愛什麼的真的很討厭。

而且,網上的戀愛並不是戀愛吧?

最少,對方是這麼認為啊……

算了,算了…

倒不如回去那象牙塔,

被那最少不會丟下我的人疼著…

我的醫生阿…多多…兒子們…僕人…

嗯……躲起來好了…

躲起來……



說來......還沒修好啊...

我昨天才買了一套衣服...

染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