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沒什麼好寫的……

我一整天都在玩乙女GAME來填補我很DRY的心靈

…其實這種行為只會顯得我更DRY 而已

先玩了Starry☆Sky~AfterAutumn~

……不過覺得我果然喜愛就是哉太……

呵呵呵……我嫁給哉太就好… [此人已經是花痴宅狀況

 

然後有什麼特別的事…

唔… 豆腐終於有新電腦了~呵呵

可以在瑪奇見到她了~~~

 

唔…還有什麼呢。

 

 

阿……酒~

\

買了一小杯來喝呢~ +了果汁W

最近一直好想喝酒…好像好想一直喝一直喝

不過這樣不行呢。所以限了自己一星期只能喝一次~"~

 

說來……感覺真的完全不夠啊…

連臉紅的感覺都沒……15度是騙人的哦?!!?

我可是喝過10度就會熱熱的人耶……

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