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睡過覺就去了考試。
考完只覺得老娘一定不會合格這樣…………
完了,完了。
有種想哭的感覺。
然後去吃午餐,吃了個麵。
之後就回家了。
回家累倒在床上,
醒來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左右,
但發現家裡是沒吃的。
所以叫了朋友一起出去買吃的。
(由於我用手機打日記所以沒法上傳照片,照片後補吧)
就買了生菜魚肉,和鐵板燒。
吃完跟朋友聊天,聊了很多很多。
主要是她當我垃圾桶,感謝那位朋友聽我講了接近2,3小時的癈話。
情緒也好了一點,回家沒久後,酒的效果就來了,頭暈暈身熱熱的。
……
這樣就好。很好。
之後跟腐腐和希希聊天。
被希希罵了的感覺,呵呵……
希希好兇,其實我這樣想不太好,但有種很高興的感覺。
我是被人擔心著阿……呵呵呵。

 


對不起呢,
我已經很盡力克制了,已經沒做些會讓自己流血的事了。
所以,在這方面,就原諒我一下吧。
對不起。
我其實不喜歡酒的味道,其實我也不喜歡讓自己身體感覺痛。
但就是因為那種嗆喉的感覺,就是那種暈眩的感覺,就是那種痛楚。
就是那種身體上的不適,才能換來心理上的一種舒緩的感覺。
我知道這樣做其實不好,也會讓喜歡我的人擔心我。
不過,我不會讓自己身體出現很大問題的,我不會讓自己流血的,不會做些不被接受的事的。
對不起,關心我的人。
對不起,我自己。
只有這點,原諒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