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的是统計學。
我說那種東西真的好難念……雖然基本上感覺很好考的樣子。
雖然不會高分就是。
我做完還剩差不多一小時(汗顏
標準差超難搞阿混蛋。
呼呼,好不容易考完了。
然後就去吃東西,
吃了之前一些想試試的手抓餅。
點了起司+蘑菇+雞肉。
很好吃,比起葵芳的便宜多了
哼哼哼,下次再找機會吃。
之後陪絕食看筆電,她說想買新的。
看到PP,然後被抱住了。
其實Pp 每天看到我都先抱住我,然後一直說我好可愛好可愛什麼的,
其實挺汗顏,我常常看著鏡子的自己,
一面殘念樣,還有這個胖胖的身材。
根本跟可愛沾不上邊阿…………
雖然挺高興就是 (虛榮心嘛)
被朋友喜歡著其實真的令人很高興呢。
之後她們2人就很高興在討論筆電話題。
由於我抽不上話,也沒什麼興趣,
所以就安靜在電器店走來走去。
主要是看著電視發呆。

好像在播變型金剛
嗯,我就看了大約十五至半小時。
之後她們看完後就回家了。
我回家就看到腐腐的信。
呵呵,心情變好了。
呼呼…………不知等等能不能到朋友家呢?
希望可以去吧。


雖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