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的時間是4點多,醒來的時間是8點\

吃了早餐,聽說今天溫度是2x~27, 

所以我換了夏天衣服

整理好東西就去學校了。

天陰陰沉沉的, 天氣也很悶熱…而且很濕

很不舒服哦。

回到學校,呆在地下玩手機。

沒久sylvia(忘了是不是這樣串] 同學也來了,

她看起來很累的樣子呢, 一坐下就閉目養神

然後就上課,

說真的, 學校你的冷氣真的冷得要命..

我外面2x度一進室內就立馬降到1x度= =

幸好我拿了外套來

可是穿了還是冷阿有木有………

orz

上統計老師說有小測

……orz 因為我對數學很沒轍

計得好慢....

基可修!!!!!好麻煩~~!!!= =數學好麻煩!!!!

orz 萬幸我只是做得慢,不是不懂怎做. 最後還是沒交白卷。

下午買飯吃…但飯太多吃不完……/ 口\

之後就可去課室發呆…

課室太像冬天誘發了冬眠效果

= =我在睡著時都是在發抖的。

然後就又來個小測,

@_@ 嘛…最少會合格就是了

上次的統測聽說我ALL PASS了WWWW

之後就回家。

我家我的地盤的燈壞掉了,一直閃著閃著

感覺好像鬼片……

唔,最近發現時間完全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