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過一次了,但系統出現了問題

所以變到空白一片。

要重打。

---------------

連續好幾天的情緒崩潰。

起因是什麼?

不知什麼才是主因。

只知道自己經常性,突如其來的情緒失控

 

沒任何先兆。

明明已經做些分散注意力的事,

明明在想些很高興的時,

突然間就哭出來,

沒原因。不理解。

情緒一直在繃緊狀態,

好像只要小小的事情,就能讓我失控。

 

對什麼事情都很焦躁。包括朋友的關心。

「怎麼了?」「沒事吧?」

對我的意見,一些想開解我的說話。

讓我更煩躁。

對不起,千萬個對不起。

我知道你們是關心我才問我,才開解我。

但我卻有這樣的感覺。

我不討厭你們,也不想你們因為我的回應遠離我。

我沒討厭你們…傷害你們完全不是我本意。

我不懂為什麼會產生出這種煩躁感。對不起,對不起。

 

我只是想你們聽我說…

……不需要做些什麼。

我只想你們能給我一個擁抱,摸頭,一個笑容,一句「加油」,一句「我陪你」

這樣就很足夠了…這樣就可以了。

所以…

不要問再多… 如果我想說我會說出來。

不要對事件給意見,不要說大道理…不要說教,你的想法。

再多的討論會讓我失控更多……

讓我自我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