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師自覺自己是,一個麻煩鬼。
  她不喜歡群體,但又不喜歡自己一個,總是希望有人會找她聊天。
  那人找的不是一個群體,不是他人,而是魔法師。

  魔法師背離了光後,她起了一個小窩,可以任人進入的小窩。每天等著那位商人之餘,也希望有其他人會找她聊,單對單的聊天。
  魔法師最近有了2位新朋友,一個女孩,一個鬼魂。
  魔法師十分喜歡這2個朋友,同時也不安著。所以魔法師總是說些不好的話語,但對方還是笑呵呵的跟著魔法師聊,魔法師也把這事當成理所當然了。
  

  有次,魔法師起玩心跟女孩串通好,教女孩做些鬼魂會不喜歡做的事情,以試圖讓鬼魂去做些令她們高興的事情,結果對方生氣了,不想理魔法師和女孩了。
  魔法師慌了,便主動向鬼魂道歉,可是當人生氣時,沒這麽快氣消的
  就算對方說原諒了她們,魔法師感覺對方還是生氣中,可是現在再繼續道歉很可能令人覺得更煩。

  所以魔法師害怕了,魔法師慌到哭出來了。

  魔法師知錯了,她太得寸進尺了,別人稍微對她好一點,久了就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就開始不知分寸的踩別人的底線,卻忘了對方還是有脾氣的。
  出事後才知道害怕,魔法師很害怕別人生氣,她最怕別人生氣發火了……那對她來說好比自己面對幾隻怪物的圍攻可怕。
 
  魔法師好害怕喜歡的人用著厭惡的神情對著她,魔法師好害怕喜歡的人不跟理她了。
  
  魔法師體驗過,一個自己喜歡的人,自己最後變成了對方厭惡罵的對像,那是十分悲劇十分悲傷的事情,也好可怕,好可怕。
  突然想起自己小時候被抽打的時候,只要喊著「對不起,我知錯了,我不敢了,求你不要把我丟出門」 長輩就不會把她丟出門口。現在,要是她也這麽做,那朋友們是不是就不會把她丟下了?

  「對不起…我不敢了…我真的不敢了…我知錯了…我知錯了…求你們不要生氣…對不起……」


  不對……魔法師想著,說不定那天她又這樣了… 她是不是要遠離一點…這次連小女孩都被她連累了…

  ……要遠離點,這樣她就不會做些令人生氣的事情了…自己也不會受傷了…………


 
  對不起,我不會再做這種事了,所以不要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