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習慣這東西真他他的太恐怖了

 

= =不知是不是太習慣被那個混帳一直吵著

今天聽不到她吵鬧的聲音(那混帳沒給我上線)

就整個渾身不舒服,感覺不太好就是

真的太可怕了。

我極懷疑自己是不是變M掉了

耳朵不被吵一吵就不舒服是咋了…(汗

太可怕了。

 

重點ME很怕這種習慣掉的感覺

習慣了某人的存在不是一件好事

最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那知道那一天如果混帳不理我了

那我怎麼辦?

習慣了某一個人的存在的話

而某一個人的離開我

我到底會怎樣呢?我真的不清楚,也不願去想這種問題。

其實不喜歡習慣別人的存在

那個別人是還不太確定會不會丟下我的人吧?(指是不理我/疏遠我)

豆腐腐她不會丟下我一個,家人不會丟下我

我才很安心去「習慣」這些人的存在。

所謂的「習慣」,是因為我會把這些人

當成理所當然的存在。

然而問題是

有人陪我,跟我說話

所有這些人其實並不是「理所當然」的在我身邊吧?

人是獨立的個體,他們可以選擇去離開我。

而當習慣把所有人當成「理所當然」的在身邊,

而她們又離開我的時候。

我能接受到嗎? 大約不能。

我很怕這種「失去」的感覺。好可怕。

所以

現在被我「習慣」的人

也是經多番肯定我才安心地去「習慣」。

 

我很沒安全感。

真的。

所以我每做一件事,想事情

我總會想很多很多

把最壞的結果先想出來

可能是想出來自己覺得可能有這「心理準備」去接受

但同時也為自己帶到很多 麻煩

常常進入「憂鬱期」,也是這樣原因。

現在也是

我沒辦法讓自己都向好方面想

人們都叫我向好方面想

這種事情我也知道。但我就是自我控制能力低不由自主地想

這也是我失敗的地方。

現在也是

我好怕現在「習慣」了那個混帳的存在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碰。

但我就是好像被綁著向這坑對下去是怎一會事。

我自虐啊..........

 

而且

對這混帳

沒承諾沒保證沒實驗沒証明的人

我真的沒信心

應該說 對誰我都沒太大信心

要是習慣之後又要怕人家不理我這樣真的好煩

可是我那種微微微微傲嬌屬性又害我不可以很直率地問

直接問也是很好的方法。

真該死那種羞射要來幹嘛…給我把這種東西丟掉啊自己!!!

啊……

我真的自己添麻煩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