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哭慘了…

哎…想說為什麼會這樣

啊…原來是這樣啊……真快活嘛?

只是感覺一陣怒意直沖上來而已

為什麼的話,是那幼稚的心態罷了

我在這等著,卻得到這麼樣的對待。

我這麼辛苦但對方卻一點都不在意

是的

就是這個想法,我怒了。

平靜地走到沙發打算冷靜一下卻反效果

我隨手拿起身邊的抱枕,很用力

帶著憤恨的把它摔到地上 (還好我是摔枕頭

還叫了出來

你他媽的一輩子別再出現我面前!! (還好我家沒人

喊了出來後

我就哭出來了。

家裏沒人,我不必忍著。

所以我哭出聲了。在床上又哭又鬼叫的 

我想趁機把所以不甘憤怒傷心什麼的都叫出來

我想這是我這幾年哭最慘的一次吧(指叫聲的話)

但很杯具我不敢叫很大聲

我家的隔音不是很好。

我這樣發瘋不是很久。大約半小時到左右吧

發現自己這樣哭也是沒意義了

發洩半小時也該夠了。

所以我收拾自己情緒…

嗯…讓自己冷靜好了。

結果我笑了

哭得這麼慘是苦了自己

又鼻塞...又眼淚是為了什麼

想想

我不應該生氣。

對方沒錯。他沒這樣的義務

該讓自己清醒一點了

不是人人都會為自己做什麼事的

對對

只是過客而已嘛,我不用這麼難過。

哎…我應該笑多點~

我還有腐腐啊~要找人陪我

我一定會找到,不是麼?

 

既然對方不在意了

我也不必在意了

 

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