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發神經了

很對不起

我沒想到自己會爆情緒啊哈哈

失禮到在MIC前不停地哭啊.....

唉…

那時ME情緒太糟

然後哩 就 

就說不出話了 , 卡住了

果然要打字比較好呢。

我討厭說話

你不逼到我死之前我都說不出來

想說都卡住才是問題

對不起  這個問題太麻煩了呢

我還是乖乖打字比較好了

雖然不知那混帳看不看到

  嘛哈哈哈  我賭8成他不會看!!!5a749da3981f268b42f93e64be4a193b_w48_h48.gif  

 

算了……當自言自語吧49e17c44cbbb34b081a797dacc94a0b1_w45_h45.gif  

 

說導火線嗎?起因嗎?

打從我昨天打出那通告開始就是導火線了。

起因通告上寫的算不算?

 

啊啊

說是陪我,陪我嗎?

嗯 要是你陪我我很高興哦

可是要是陪我可是一直在做別的事情

我真的高興不起來了。

你說你可以一心二用沒關係

問題不是在這兒

而是我討厭這樣。

一心二用沒關係啊,要是那種一心二用不是這種一心二用的話。

說自己不喜歡你一直玩遊戲

不如說

我討厭你一直跟別人說話。

 

你一直講 我一直聽

問題你他媽的不是跟我說話

我討厭這樣

很討厭

超級討厭

 

這樣我會感覺我一直被冷落在一邊

這樣我跟自己一個有差??

有差???

反正我就是毫無存在感。

 

主動說話嘛…

話題?沒有呢

也怪不得我會被人忘了。

我總是不出聲嘛

 

錯不在你

錯的是我

是我心態有問題

我也沒資格去發脾氣

所以才說不出話來。

也是

是我有求於你.嘖嘖

反正我在不在也一樣

可是你不在就真的沒人陪我

除非等到腐腐上線吧 哈哈

 

還是我應該

回去習慣一下自己一個人

直到腐腐上這樣比較好?

 

啊…不知道。

好不容易才有第2個算是接受到ME這樣的人嘛

 

啊…

再哭一下發洩一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