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混帳遺忘了似的

連句掰掰都沒說就跑了

然後我哭了。

我發現自己真的似個低能兒似的

又哭起來是幹嘛了

哭了會改變些什麼嗎?

只不過是被忘掉而已嘛

幹嘛要哭出來

我是白痴啊。白痴。

友人說我是因為看太重要所以才特別難過吧

啊啊

對對, 好像真的變很重要了。

所以才會因為這些不起眼的事情而難過

對對,好難過

難過得哭出來了。

我好討厭這樣啊

我討厭難過 , 我討厭哭 , 

我討厭自己過份重視這些東西

真他媽的混帳..

我好排斥這種東西, 這種感覺太詭異了,太危險了…

我不想再要這種什麼過份重視某個人的感覺

太可怕了……想要更多的感覺太可怕了

想變得特別的感覺太可怕了

這樣最後也是會剩下自己一個啊

我不想要自己一個…

想要人陪,有人陪我

到這兒我不是應該要滿足了麼?

我還想要更多什麼?我還不知足些什麼

好恐怖 , 這一切都變得很恐怖

佔有慾太強也很恐怖

太容易吃醋也很恐怖

因為我根本沒資格有這些東西啊…

其實我好想很多次發脾氣,每次說是陪我

可是我總是感覺是自己一個人…

可是回想

 

我有什麼資格了???

對嘛…我有什麼資格。

一想到這,只好把氣都硬吞回去了

 

ME這種人真的太麻煩了啊………

其實只要我坦白不就好

ME每次試

話擠到嘴邊卻說不出話來了。

 

我好怕

後果會是怎樣?

 

我覺得自己真的不如死死就好了…

這樣自己不會麻煩,也不用煩到人了。

被ME纏上的人真的好慘。

畢竟是被ME這種傢伙纏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