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失望,真的很失望。

原來,真的所有人會介意這種問題啊。

現實的人這樣我也了解。

大家都喜歡好看的東西,大家都喜歡厲害的人。

這是理所當然的唄。

我也看輕了,接受了自己不受歡迎的事實

如果有人問

多數我信你就會老實答,不然我就不答了。

聽到有人問

我答是啊

為了確認一次,多數再問:真假?

我答:真的。

接著那帶著失望的語氣,驚訝的反應。

語氣也漸漸淡淡

心裏浮現出一句:啊,原來是這樣啊。

什麼啊…還以為現實沒見到才比較安心。

原本還是介意啊。

像變成什麼髒東西,連跟我說話也頓時變得難受。

隨便找個藉口下線或是有收線

噁心嗎?知道我是這麼樣的人。

啊,我以為如果純粹聊天,聽聲音

應該沒關係

老實答是因為相信你們

你們的反應卻讓我不禁想笑

笑自己竟然以為不會介意啊?

特別是男的話更不可能不介意吧?

啊啊我真是個2貨。

 

雖然說如果這樣就不理我的話

就不配當朋友吧?

也是

可是

好歹我也是個人啊

我還是會為這種事而難過,而哭啊。

 

反正我是個長得又難看又噁心的女生,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