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ME開始在想“到底ME現在上瑪奇是幹什麼的?”

其實這問題很久就在想了,那時候大家都在玩。所以ME在想,ME上線是為了跟大家聊天、一起玩,排解ME的芥末。

現在大家都在為學業、工作忙了,跑去別遊戲玩了,瑪奇沒人在了。ME再問自己一次“ME到底上瑪奇是為了什麼?”

ME答不出來。ME上線是為了跟人聊天,但多多他跑玩別的、豆腐腐也很晚上。多多在忙不想打擾他,在腐腐上來之前,ME上瑪奇來幹嘛呢?

ME真的不知道了,有種為上瑪奇而上瑪奇的感覺。

那麼,我是不是應該,暫停一下了?

其實不止是瑪奇,RC這東西也令我…

我不太想上了。

不如說,我不想看到跟公會有關的東西……

        好吧,不說是公會…我不太想看到以前跟我很相熟的公會會員。

我很討厭在RC看到,你們都玩別的遊戲,那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有夠難受。

是我在鬧別扭吧?是我太自私吧,這想法。

好吧這樣我是有點傲嬌沒錯,

明明很想要但卻裝沒事。

我不想自己吵多多,

我是知道他不會介意吧?

但是敲之前又想到,話題?

嗯…沒有。

我又不好意思去敲利亞,

最近他們很多事情要煩,我怕自己會打擾到別人。

好芥末呢。

腐腐也很晚上,這又不能抱怨些什麼。

大家現實都有事忙嘛。嗯…

最少有跟腐腐聊天就好。

所以要乖一點。

很感謝好基友露天天都敲ME說話

哈哈,多虧她我才沒感覺那麼芥末

可惜她也有事要忙。

說起RC,

除了大家都跑去別GAME玩,

也為其他事而感到煩厭。

我不想看到某位人兄,

最近ME對他行為已經感到很煩厭了。

是我真的感覺他太煩了。像老媽子一樣。

我是個挺自私的人,有個關心我的人我也不好好珍惜。

只能說 郎有情,妹無意?(不知用詞有沒有錯)

白痴都會感覺我很冷淡回應了,

怎麼他還好像不在意的樣子。

可能是我想太多,

只是純粹的關心吧?但我有心結就感覺這不單純。

但我控制不到自己這麼做。

反正壞人又不是第一次當。

最好狠狠罵我一頓,更好。

這樣就更有理由不上去了。

 

現在網絡上的人際關係好複雜。我已然沒什麼上瑪奇的意慾了。

也許是時候離開一會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