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知這是什麼香味,她沒聞過。

應該說,打從她變成精靈武器就不曾聞到任何味道了,現在突然聞到一陣香味令她感到非常吒異。 

這種香味,在她生前也沒聞過。怎麼說呢,這種香味…令人忍不住想吸多幾口,香得魅惑,香得叫人迷醉。 

 

這香味,是在那發出來的?

 

伊甸左顧右盼,找尋香氣的來源。然後發現,原來香味是她妹妹發出來的。

 

 

「伊蒂絲…」

 

「嗯?」

 

「你好香哦…」伊甸抱住伊蒂絲說。 

「嗯!?有嗎?我沒噴香水啊。」伊蒂絲抬起左手,把手和袖子都貼在鼻子嗅一下。 

沒什麼味道啊。 

「你們有聞到嗎?」伊蒂絲望著眾人,難道是她嗅覺出現問題了麼? 

眾人搖搖頭,表示和伊蒂絲一樣沒有聞到什麼。 

「可是……伊蒂絲真的很香哦……」伊甸沉醉在香氛中,伊甸把頭埋在伊蒂絲頸間,嗅著那迷人的香味。 

「伊甸…?」伊蒂絲感覺有點不自然,看著前面的伊甸。突然她身體向後傾,被伊甸壓在床上。 


「伊甸?」該不會又沒什麼能量了吧?!

 

只見伊甸抬起頭,眼神變得渙散,很迷糊地笑著說:「嘻嘻…伊蒂絲…」

「呃?伊甸你變好奇怪…別壓著我啦。」伊蒂絲想推開身上的伊甸,可是不成功。 

伊甸沒理伊蒂絲,再次埋在伊蒂絲的頸間。 

「啊啊啊啊啊…伊伊伊甸?」伊蒂絲對自己姐姐的行為表示非常驚恐。 

「伊蒂絲……我想吃掉你……」伊甸笑著對伊蒂絲說,而在場的人聽完這話後都愣掉。 

吃吃吃吃吃吃掉…?!那是什麼鬼。 

「嗚哇哇哇…伊甸不要啊…好癢…」伊蒂絲開始掙扎中,但伊甸卻啃咬著伊蒂絲頸部的裝飾,伊蒂絲感覺自己的脖子被弄得好癢,而伊甸的手開始解開伊蒂絲衣服的鈕扣。 

 

眾人呆呆看著這有點……那個的畫面,有點說不出話來。 

 

「哎呀呀…雷你看這畫面好萌…」愛葛莎掩著面,用力曳住自家老公的手。 

「……」克雷爾對妻子這種反應感到有點無力,這種行為應該不是姐妹之間的行為吧? 

「我們出去吧,莎莎。」說不定是魔族之間特別的儀式,克雷爾拉著自己的妻子走。 

「可是,可是…」愛葛莎明顯地非常不願意走。 

「沒可是,我們去約會了。」怎麼會這樣,她想拍照啊啊啊… 

 

「全部出去!特別是男的!!」社長也很快反應過,命令著眾社員。 

而小梅卻戳戳凱撒,非常天真地問:「阿撒,姐姐她們在做什麼?好好玩的樣子阿魯。」 

「不,那不好玩。小梅別學。」凱撒板起臉說。 

「欸~為什麼阿魯?」 

「別問…」凱撒很快帶著小梅出房間。 

 

「吶吶,為什麼要脫衣服啊…?」芙蘿拉也拉拉伊恩的袖子呆呆問。 

「不知道。芙,小孩子不能看那些東西。」伊恩馬上用雙手遮著芙蘿拉的眼睛。 

「伊恩也是小孩子…」 

ME閉起眼沒看過。」伊恩非常平靜說。 

「姆…可是俺剛剛看到伊恩明明沒把眼睛閉上…」 

「你眼花了…芙…ME們該出去討債了…這次的傢伙很有趣哦…」 

「姆?真的嗎?」 

「嗯嗯,me們走吧。」伊恩邊轉移話題邊帶芙蘿拉走。 

 

「我說出去!」社長再次下命令,剩下的是都聾掉了?

「啊…嗯。」剩下的男生可疑地面紅起來,乖乖地走出房門,只見社長和副社長絲毫不動地看著伊甸和伊蒂絲。

「社長和多洛莉絲不走麼?」艾維斯問。((作者:其實是不爽社長和多洛莉絲看到伊蒂絲的身體。))

「我們留下看狀況啊。」社長理所當然地回答,艾維斯反駁不到什麼只好出房門。

 

「社長,救我…」伊蒂絲可憐地看著社長和副社長…為什麼姐姐要吃她啊…

 

「安心啦~伊甸只是吃你的衣服啊。」社長邊喝著茶邊說,多洛莉絲則專心致志看著伊甸每一個動作。

這兩個人……完全是看戲的心態啊!!

伊蒂絲有種想揍人的衝動,但壓在她身上的伊甸令她不能實現這個念頭。

 

剩下的人都在房門外聽著有什麼動靜。


 

「嗚…不要…阿…伊…伊甸…不要咬…」

「伊蒂絲好好吃哦……」

「姐姐…那邊不行啊啊啊啊!!!~~」

……………

她們……

都在幹什麼啊啊啊啊啊……

 

最後社長只是出來叫人拿一套新衣服給伊蒂絲。

 

出來的是面紅得像蘋果而且好像全身無力的伊蒂絲,還有精神奕奕,容光煥發的伊甸。

 

 

「小伊……你沒事吧?」艾維斯擔心地問。

「艾……我………嫁不出了…」

「哎!?嫁嫁嫁嫁不出?伊甸姐,你你你不會是真的『吃』掉小伊吧?」艾維斯緊張地問,原來最大敵人是伊甸姐啊啊啊…

「嗯!伊蒂絲的衣服超好吃的!」伊甸滿足地說。

呼…原來是衣服而已啊。艾維斯鬆口氣,接著摸摸伊蒂絲的頭。


「艾,社長還有副社長…剛剛你們都不救我。」記仇的伊蒂絲出現了。

 

「欸?社長叫我們出去所以我…」艾維斯也只能苦笑著說。

「我們想了解一下伊甸的習性啊。」社長也自辨著。

「嘖…我嫁不出了!!全身都被姐姐咬過了。」想把剛剛畫面,伊蒂絲面再次紅起來。她以前是常常跟同族的人赤裸相見啦(換衣服時)!但她沒被人咬過啊,而且還是自己姐姐……

「我娶你啊。」艾維斯不自覺脫口而出。眾人都呆呆看著他。

「那個我我我我…」後知後覺的艾維斯才發現自己說了什麼驚人的話。

「哈哈哈,小艾艾你說什麼啊,你不是『女生』嗎?」伊甸非常好心提醒艾維斯。

「你們別鬧啦。」伊蒂絲非常不滿地說。

「要嫁也是嫁我先啊~」伊甸笑得非常燦爛,還抱住伊蒂絲說。


伊甸姐你腹黑!!

 

最大的敵人果然是伊甸姐啊…

等等,為什麼他會覺得伊甸姐是敵人啊?為什麼他會不自覺說出那種話?為什麼他會這麼緊張小伊啊?

艾維斯皺起眉,抿著唇。思考著這些問題。


「艾??你呆掉了?」突然伊蒂絲的臉孔在他面前放大。

「啊啊啊!?」艾維斯的臉頓時變得超紅,超快地跳開,心跳變得異常的快。


他好像突然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了。

 

阿阿,有點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