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趕報告,之後很累就睡覺去了。

結果今早我懶床到十一點才醒。一起身就看到時鍾。

gg 同學叫我十二點回學校,貓貓知我遲起床就叫我遲回學校也行。

然後我到了地鐵附近吃了個午餐

大約1點回到學校吧,之後就上課。

上課……老師講的東西很無聊,結果我是玩手機過日子

好吧,我從來不是什麼乖學生。

最後一節是聽匯報,老師坐後面所以看不到我們在幹嘛。

雖然我們是坐最前一行……

我還是很光明正大把白紙拿上桌畫畫。

旁邊的小敏敏表示想學怎畫,所以我就教她了

整課就是教人怎樣畫人。

雖然我畫好爛。

放學去了跟朋友們去商場走走,

因為我沒錢,所以只是陪走的……

然後就回家了。

說來,室內和室外温差超大好嗎…………

內熱外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