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點 - 伊蒂絲跟艾維斯一起了的時候 ,bg向

 

 

伊蒂絲突然心血來潮,問了艾維斯個問題:

「艾,我說,如果我們一起發生意外,把我推出去,你就可以活下來,我就會死去。把我抱緊的話,就變成你會死,我就活下來。吶,你會選什麼?」

「什麼意外?」艾維斯停下正在玩伊蒂絲頭髮的手,不解地望著她。

「不知道,反我們其中一個得死。」

「問來做什麼呢?小伊。」然後他再次玩起伊蒂絲的頭髮來。

「你答就是。」撥開艾維斯的手,她把身子轉向對方那方。

「吶,你到底會怎做?」

「我會把你推出去。」似乎沒思考很久,艾維斯很快就做好抉擇了。

伊蒂絲的神情似乎沒想到艾維斯會這樣答,她還以為艾維斯會保護她,但她驚訝的表情也只是一逝而過而已,她打趣地問下去:「然後?」

「然後我就繼續快快樂樂地活下去。」像是沒看到伊蒂絲的表情,艾維斯繼續乖乖回答。

「好過份…不過。」她換個姿勢,躺在艾維斯的大腿上,紫綠異瞳帶著笑意。

「回答正確。不過,艾。一般來說不是你救我?我還以為你會救我呢。」

「唔…如果可以兩個都活下去的話當然會救。不過如果只能活一個,那我就選你死。」

「為什麼?」

 

艾維斯那湛藍的眼瞳微微瞇起,伸手揉著伊蒂絲的頭髮,理所當然地說:

「因為我喜歡你。而且,你也希望我這樣做,你想我活著而我不想你痛苦嘛。」

 

的確,她是希望對方可以把她推開,然後繼續正正常常地活下去,不過如果死的不是她,她也會活下去。想不到艾維斯還挺了解她的嘛,她嘴角上揚了一點。

 

「對,我也喜歡你。對了,艾,拉我起來一下。」

艾維斯用手把伊蒂絲的身托起來,突然伊蒂絲很快在他臉頰上親了一口。因為伊蒂絲很少會主動對他做什麼,這突如其來的動作令他愣住。

「答對問題的獎勵。」看到對方呆住的表情,伊蒂絲心情變成很好,然後繼續躺回去她的專屬膝枕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