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沒睡得很好。

我12點左右睡著, 起來是

4點多

GG, 也太早起了吧。

結果我看漫畫看到上學去 [ 艸  ]

聽說今天BS有QUIZ..我還在學校一直看筆記, 

呆在CAFE看. 本來想買早餐的.

但在我書包找不到錢包。

GG,不會不見了吧? 我冒著生命危險打電話給老媽

幸好,在家找到

不然就完了。

基於忍不住我用了八達通買了瓶奇異果汁…

味道還真如其名, 很奇異。不過我還是喝光了.

開玩笑....12元一瓶耶....喝得下就喝。

然後我在CAFE睡著了[YAY]

幸好是淺眠....我在上課前還是醒了。

然後上地獄3小時的BS. 

說來老師這小測根本不用背書…害我之前真的去了溫習- -""

嘛…算了。

下午吃完午餐就繼續上課...

= =一出室外就覺得冷得要命... 進到課室就更冷了。

身為一隻熊. 感到冷就想冬眠了. 是生理現像

是生理現象。

所以我很直接給睡著了。

中間有醒過一陣子,但之後還是睡回去了。

聽說放學要留下,老師有東西發.

啊,順帶一題我放學前半小時進入了深度睡眠…

聽說我睡到6點[ 放學是5點半]

但要發東西的老師還沒到。

結果我們都走了。

在我出到校門之後基友打來才知原來她還在圖書館……

所以我就等她了. 

在下著雨的校門. 撐著傘子等人什麼的...

尼瑪超冷的有木有……

下次應該丟下她,,,

回家之後已經是8點9點的事了…

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