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這篇的名字叫孩子就是惡魔 DADDY杯具了】 番外2

這是無聊想到的段子就把它寫出來了。
 

 

Sheridan捉住那柔軟而細的手,望著他的弟弟Mykelord,帶有勸導成份的語氣說:「Mykelord,我相信你應該聽過有一種愛叫『放手』。」

Mykelord搖搖頭,「不,Tony是我的!!我不會放手。」他緊緊握住名叫「Tony」的手。

Sheridan顯然很不滿自己弟弟的回答:「顯然現在Tony需要的是我,Mykelord。」

「他才不需要你吶,他明明只屬於我。」Mykelord哼一聲,仍死命捉住Tony的手。

「放手,Mykelord,我沒時間跟你鬧。」Sheridan語氣低沉了一些,警告他弟弟快點鬆手。


兩姐弟就一人扯著一邊,互瞪著對方,眼中似乎還閃過一些火花。

 

「不要!Tony是我的,我不會讓其他人帶走他的!」Mykelord用力想把Tony拉回來,但是Sheridan比他快一步,用力一曳把Tony拉過去。

 

「啊!Tony!!」Mykelord鬆手了他的手,Tony就落在他大姐的手中了。

「乖,現在我就跟你的Tony洗澡去。」Sheridan露出勝利的微笑,拖著Tony的手慢步走了。

 

Tony~!不!Tony快回來啊!Tony!Tony~~!」Mykelord絕望的慘叫聲在屋子回盪,巴不得讓全屋子的人都知他的寶貝被人搶走了。


        Mykelord…你幾歲了?」Basil突然問了一句。


        「十四歲。這不是重點啦!!Tony被人綁架了!Tony啊!」Mykelord繼續悲鳴著。

「……拜託…Mykelord,那只是熊娃娃而已…」Basil受不了Mykelord的悲鳴而白了他一眼。

        「嗚嗚嗚…」Mykelord完全無視他的二哥,失去寶物的痛二哥你是不懂的。那是papa在他小時候買給他的。

 

        Mykelord?」Mykelord一轉頭看到他的弟弟Harringford,便邊淚奔邊叫道:「Harringford!大姐她橫刀奪愛!搶走我的Tony了。」

 

        Harringford被他哥撞(?)跌到沙發中,怔了一怔,聽到他的話又大約了解什麼事了,問:「又是要洗家裏的娃娃的時間了嗎?」

「不然他不會叫得這麼慘。快搞定你家的MykelordHarringford!全家人快被他吵死了!」Sherlock的吼聲從他房間傳出來,夾雜著John責罵Sherlock他不應兇孩子的聲音。

「……什麼我家的…是Daddy你生我們出來的吧……」Harringford吐槽了一句。望住正在抓著他肩膀的自家哥哥一會,說:「MykelordTony兩天後就回到你身邊了。」

而自家哥哥的回覆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說:「我不要沒Tony的日子!」

嘆了一口氣,他說:「我暫時當你的Tony…行不?」

「……」明顯自家哥哥聽完他話思考一會,結果又帶著嗚咽的聲音說:「可是我要抱著Tony才睡得著。」

「……那給你抱。」事實上哥哥你平常都已經蹭著我不放了好嗎…

Tony啊……」Harringford一說完Mykelord就找撲上弟弟身上,埋在他的肩膀哭。

「是是,我是TonyMykelord別哭了。」好了,他這兩天的名字就叫Tony了。他撫著哥哥的背,安慰著哥哥並努力減低家中的噪音污染指數。

「…Tony…大姐她好壞…她離間我們的感情…」Mykelord繼續埋在自家弟弟的肩膀悶聲說。

 

「是是,大姐是個壞女人。」此話一出,Harringford就感到身後一陣寒意。

「…Tony…」

「嗯?」

「抱抱。」

「……是是,抱抱。」事實上你已經早在抱了……為什麼他哥哥一點都不像哥哥?好吧,平常是很有哥哥的樣子沒錯啦,除了有點愛哭的性格,還有那個Tony這點之外。

 

Harringford……」

「嗯?」他還以為自己這兩天都改名叫Tony說。

 

「原來你挺好抱來著?」Mykelord突然低聲冒出這句話來,然後微微彎身在Harringford肩膀上蹭了蹭。

「是嗎?」Mykelord的頭髮害他感覺有點癢。

「嗯,以後哥哥會多抱抱你作獎勵的。」

「嗯。」反正他就算說不,Mykelord還是會這樣做啦。


然後他哥哥就一直抱住他一直蹭啊蹭。「哥哥你平常都沒對你愛人Tony這麼熱情吧?」Harringford心想這麼想著,但又懶得反抗,就任他哥哥對他為所欲為。  

突然他想起些什麼,叫他哥哥:「Mykelord。」

「嗯?」Mykelord有點口糊的聲音回應,似乎想睡覺了。

「你的鼻涕要沾到我的襯衫上了,先洗個臉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