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癢癢寫小文

 


 

   早晨時分,Sherlock , John還有他們的孩子們正享用早餐。Sherlock沒動過他的早餐,只拿著他的智能手機在發訊息,不過這是司空見慣的事,大伙們都沒理他; Sheridan邊喝著咖啡邊看著手上的一份早報;Basil慢慢咬著手上的吐司,Mykelord正在把一大坨果醬倒在吐司上,他還貼心地連Harringford的份都倒了,儘管Harringford不太喜歡吃甜的,John則是餵Teddy吃紅蘿蔔糊中。

        一副很和諧的景象出現在這家中,事實上在早晨這一家人都很規矩不鬧事的,除了Sherlock在慌悶期之外。

 

        一直沉默的Sheridan突然說話了:「剛剛我看到篇文章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

 

        此話一出,Sheridan成為全場焦點,就連Sherlock都抬眼望著他的女兒,顯然這兩位父親都在想要怎麼回應自己的女兒才好。最後是Sherlock開口:「所以?」

 

         「所以,我上輩子就是papa的情人了。」Sheridan呷了一口咖啡說,嘴角微微上揚,白痴都能看得出Sheridan很高興。

        「噢,我很榮幸上輩子有個這麼棒的情人。」John聽到不禁莞爾配合,他的女兒的確很優秀,就跟Sherlock一樣,John甚至有時覺得SheridanSherlock更討人喜歡,而事實在大家眼中:是的。

 

        「那我呢?」可是Sherlock卻不是很高興了,為什麼不是他而是John,他明明就比John優秀,但這不是重點。

John是他的,就算生了孩子也是他的,就連上輩子的John也是他的。

 

        Sheridan一副「不要傻了」的表情,用著十分肯定的語氣對Sherlock說:「Daddy,我上輩子一定是papa的情人。」

正當Sherlock要說些什麼時,Sheridan又接著說:「如果我上輩子是你的情人,那我就不懂了,我上輩子就怎麼看上了daddy?這怎麼可能?」她還故意歪著頭,表示得很不理解。

 

        「噗!」先是Mykelord很不客氣大笑出來,像連鎖效應似的HarringfordBasil也笑了出來。太狠了,大姐你這話太絕了。Teddy雖然不知大家笑什麼,但看到哥哥們笑了,也跟著咯咯咯的笑了。

        「為什麼?Sherlock非常不滿孩子們取笑他,而Mykelord則是幫了他的姐姐回答說:「因…因為啊,要有人喜歡daddy你很難啊。而且,有幾個人能受得了Daddy你啊。」

        「……」Sherlock撇撇嘴,低頭繼續發他的短訊。再跟他們鬧下去就只會一直被損了,但他發現身旁的人正微抖著…「John!!

        「咳…抱歉,看他們都在笑我也想笑了。」噢,Sherlock開始拿起吐司撕咬著了,「好啦,我不笑了。」Sherlock不搭話,邊狠狠咬著吐司,邊傳短訊。

 

「咳,Sherlock。」John拍著Sherlock的肩膀。

「怎了?Sherlock非常不願意的回話,明顯在生悶氣了。

John先嘆口氣,然後直接說:「他們說沒幾個人能受得了你,那是真的。」

「哦。」這些話Sherlock早聽過幾百萬次了

「不過你想想,全世界誰能受得了你,還在一直待在你身邊?」

「你。……還有這些小鬼?」Sherlock挑眉看著John還有孩子們,John是不用懷疑的,但他覺得他的孩子是因為John留在他身邊。

「很好,那現在在這世界上,誰最愛Sherlock Holmes?John再放柔聲線問,他知道Sherlock對他放柔的嗓子很沒轍。

「…John Watson。」Sherlock想都沒想就回答了,臉也沒這麼黑了。

Good.那麼,Holmes先生,你還有什麼不滿嗎?」JohnSherlock耳邊低語著。

 

Sherlock先是沒反應,只是望著他。半晌,Sherlock終於說話了。

「那麼,請給我一個早安吻。」沒等John沒反應過來,Sherlock已經一手把John拉過去,張嘴就吻下去了,還伸出舌頭舔著John的唇瓣。John有試圖掙扎(或可以說是象徵性掙扎幾下),最後還是順著sherlock意思去回應sherlock的吻。

 

「唔…」一場火辣辣的場面在五個孩子面前上演著,但他們早就習慣了。他們的papadaddy總是過著沒羞沒躁的生活…

他們自動收拾好餐具,連papa , daddy還有Teddy的份。從廚房出來時,兩位大人已經不見了,他們也不想找突然消失的兩位爸爸,他們現在在那這家子的孩子們都心知肚明(除了Teddy)。

 

把剛睡著的Teddy抱到床上,這四姐弟便上學去了,他們出門前口裏還默念著:希望他們的父親們別太激烈就好,因為Teddy還要人看管的。


 




呼呼呼,看到某笑話就突然看到要寫這篇了~~~我只是寫開心的..崩了別把我崩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