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新坑wwwwwwwww

 

 

-序-

回到家後,我立即跑進自己的房間裏,從抽屜拿出了一部橢圓形的視訊器出來,按下開機的按鈕。一把電子女聲從機身發出來:「請輸入連接號碼。」

        「連接到DF846281。」

        「好的,請稍等。現在正連接DF846281視訊機中。」約等待了半分鐘後,電子女聲再次發出:「已成功連接DF846281。現在將播出視像。」

約掌般大的視訊器投射出一個立體影像,熟悉的少女身影也出現在我眼前。

「譜譜?」少女向我露出微笑,她是我的表姐,我常常都受她照顧呢。

「千姐。」啊,表姐的名字叫八神千月,我都這麼叫她做千姐的。

「找千姐做什麼?看譜譜這麼高興的樣子一定是發生什麼好事吧?」

「千姐好厲害!你看你看~!我買了‘那個’了!」我從袋子拿出包裝精美的盒子出來,在千姐眼前晃了晃。

「哦哦!你終於買了‘那個’啊。快快去試吧?」

「嗯嗯!」我點點頭。

「不過譜譜你開始玩‘那個’的時候要小心點哦,你是第一次吧?開始時會有點痛哦。」千姐神情凝重的提醒我。

我點點頭:「我會小心點了。」

我們說的‘那個’,是在幾個月前推出的使用全息技術遊戲。所謂的「全息技術」是指在遊戲倉中進行的遊戲,玩家能完全置身於遊戲之中。不光是視覺和聽覺,還可以感受到嗅覺和觸感甚至是味覺。而「瑪奇」則是最新研發的全息技術線上遊戲,聽說遊戲的真實感和現實無異,而且也調教了28%的痛楚感應,務求造出另一個「現實世界」。現今的科技真是厲害得讓人咋舌。

「對了,千姐你先把你角色名字說給我知道吧,方便我找你嘛。」

千姐笑一笑,說:「好,我在那邊叫夜漓。」她寫出來給我看,以防我找錯人。千姐真貼心。

「那我去玩囉~等下見。」

「嗯嗯,掰掰」跟千姐聊完後,我關上了視訊器。接用稍微大的聲音叫:「綿綿!來遊戲倉。」

接著一道急促的腳步聲,綿綿跑到遊戲倉,「四月主人?」

綿綿是我家的智能機械人,她是管家型的,可以控制家裏的電器之餘也能做家務。

機械人也分了很多外型的,而綿綿是人型的機械。她是我選購的,外型也是我設計的,她有一頭白色的短髮,少女的身型,身穿黑白色的女僕服,外型基本上跟普通女生差不多,但發著淡淡綠光的眼瞳和左眼下印著黑色的條碼顯示出:綿綿只是部機械人。她頭上有一對像羊角的電池和收訊器,這也是我叫她做綿綿的原因。

「綿綿,我要玩這個遊戲,你幫我準備一下。」我把光碟交給綿綿,然後進入遊戲倉裏。

「瑪奇…是吧?請四月主人帶上頭盔,並稍等一下。」

「知道了。」我乖乖帶上遊戲倉配備的頭盔,等待資料輸入完。

「四月主人,已經輸入好光碟的程式了,請問要開始進行遊戲了嗎?」

「嗯。」

「好的。倒數三聲後開始進行遊戲。三、二、一。」

瞬間,我眼前變得昏黑一片,一把柔柔的女聲傳入我耳邊。

「歡迎來到瑪奇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