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每日的早上都是很重要的。

有個美好的早晨,接下來你就會覺得「今天也是個好日子啊。」

這樣的想法很不錯,我也很認同。

我每天早上都過得很驚險,因為我每天不到快遲到的時間都不起來。

今天是星期一,

對我來說是一星期的開始 也是迎接等下五天的杯具的日子

我今天早上,

就被一擲「閃光彈」轟盲了狗眼。

上學路中,看到一個男學生的摟住女學生的腰,

女生依偎在男生的身旁,兩人在有說有笑

情意綿綿………身邊的空會都甜膩得讓人感覺……

好噁心。

 

阿……

我是不是做錯些什麼了?一星期的開始的早晨

就被這種閃光彈閃剎了…

一星期的開始就讓人感覺很不爽吶。

接下來,談談杯具事

英文做小組討論

本來我是全女組的

結果老師竟然作出調動…

把我跟某組調走了

………我去了全男組

………四男對我一個女。

無比不幸……

然後好死不死

輪到我說話時,老師竟然走來

原來對著眾男的視線感到很吃力的ME,加上老師的壓力。

大腦更是當機……空白。

不知所措、語無倫次、條理不清、口吃一次過都出現了………

喵的…我還抖手……

說完眾男整個無言……看著我…

然後面面相覤……

死空氣……尷尬到死…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

他們聽不懂是正常的。

老師還婊我婊了十多分鐘。

我邊聽,一直點頭

其實我連他們說什麼都不懂。

但我還是 默默點頭

好丟臉…好丟臉

英文我真的沒辦法說好。連中文小組討論我也是不出聲的那位。

更何況我根本聽不懂他們說什麼。

有種想哭的感覺,鼻子酸酸的…

我就感覺自己眼淚要流出來了。

當然,我知自己哭了的後果是什麼。

幸好我那時拿著那本作業遮了自己的口鼻,

被他們看到我表情,一定知我要哭了

然後我就要受著異樣目光,這是反效果。

幸好我忍到不哭。算鬆口氣。

一定有人說我這樣就想哭,真的太沒出色了。

這種小事。

我也承認,所以我才努力忍著。

我也很不屑因為這樣的事就要哭的我。

我很清楚自己一哭要承受著怎麼樣的後果。

嘛嘛 這種時初中就很深刻體會啦…(笑

啊…不好不好,搞到這麼悲傷了

回歸正文

…老師一婊完我…就下課了

然後我感覺自己開始得了異性恐懼症。

不如正確點

目光恐懼症。

班上男同學被我設定是認識的陌生人...

這樣更可怕。

 

我搞百合算了吧?

 

 

下午去了另一間中學聽講座

哇……那學校比咱的要大很多,起碼一倍。

而且還有很多設備…真羨慕。

講座幾乎我是睡著的 ,沒聽到

期間我行的女生不知為什麼

開始拿人家的錢包,看人的照片起來

我最後都沒法幸免…

結果她們整個怪叔叔MODE開了

說ME小時候超可愛的

我說沒有吧,大家都很可愛啊

然後BONNIE說ME是她看過小孩子最可愛的…(羞

……被她們讚一讚,ME也自負起來了0TL(羞

童年可愛我自豪嗎……

還問ME可不可以給照片她們

ME就開玩笑說 : 可以啊 一元一張

結果她們好像真的要掏錢給ME囧...?

她們好像來真的..囧?

所以ME今天很乖翻出ME小時候的相片出來

明天給她們看這樣

 

順手出賣小皇帝

下面是小皇帝小時候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