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老大的生日會

好激動啊我~~~~~~~!!!!

我理解為什麼追星的人都這麼HIGH了

回音老大真的棒極了

我超喜歡他唱歌了WWWWW

生日會時ME一直想尖叫啊....(但很自重忍下來了

原來有個偶像也不是什麼壞事(個人認為

不過很失望是老畢啊

嘖嘖嘖 整個生日會都沒怎說話

結果到老大斷線才被逼上來接麥...

明明老大有意跟他說話的

可是老畢又不說話= "=

老畢你這2貨!!大笨蛋。

老大明明每次唱完一首都頓了一會等你說話

你又不說 = "=

唉...而且只打遊戲

整場生日會你就呆在YY打遊戲....

怪不得老大最後炸毛了

回音:我讓你說話了嗎!!!!!?

好~不說這些傷心事

給大家聽首老大的火

這次是標普唱的!!!

媽啊 ~~~~~!!!超銷魂啊...

這種嬌喘感...浪音啊啊啊啊

聽得我整個都騷了

好HIGH   WWWWW

  

第一次聽WWWWWW

不行啊啊啊啊我要不行了 (在地上打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