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露給了貼吧的一首歌給ME

一聽整個有愛WWW

所以練起來囧

就是這邊聽 : http://tieba.baidu.com/p/1245307016

(有唱錯)

  

(改編自 "門沒鎖"

 

畢加索是個二貨,從沒親回音鍋
左耳跟著右耳閃躲 留三秒獨自寂寞
畢加索 回音鍋 YY怎麼沒響過
他削了一個蘋果 被回音罵二貨
明明感覺他來吻我 卻怎麼沒發生過
畢加索 回音鍋 連章魚哥也不放過
天都黑了誰都沒來過沒來坐
戲都完了眼都沒眨過沒哭過
完美的劇情錯過 傷心戲份太多
畢加索 連嬌喘聲都傷我
天都黑了誰都沒來過沒來坐
衣都挑了鞋都沒臟過沒走過
想要的戲也買錯 愛的人不愛我
回音哥 你還能浪費多少的結果

畢加索削了一個蘋果 只放著沒咬過
明明感覺回音來吻他 卻怎麼沒發生過
畢加索 回音鍋
連章魚哥也不放過
天都黑了誰都沒來過沒來坐
戲都完了眼都沒眨過沒哭過
苦逼的回音錯過 畢加索丟太多
太脆弱 連哼一聲都傷我
天都黑了誰都沒來過沒來坐
衣都挑了鞋都沒臟過沒走過
想要的戲也買錯 愛的人不愛我
畢加索 你還能浪費多少的結果

天都黑了誰都沒來過沒來坐
戲都完了眼都沒眨過沒哭過
二逼的回音路過 畢加索丟太多
太脆弱 連嬌喘聲都傷我
天都黑了誰都沒來過沒來坐
衣都挑了鞋都沒臟過沒走過
想要的戲也買錯 愛的人不愛我
太難過 我還能浪費多少的結果

戲都完了眼都沒眨過沒哭
可愛的回音錯過,畢加索丟太多
太脆弱 連嬌喘聲都傷我
天都黑了誰都沒來過沒來坐
衣都挑了鞋都沒臟過沒走過
苦逼的回音路過 畢加索丟太多
畢加索 你還能浪費多少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