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就被老大的聲音吵醒了

  

好幸福=////=(這花痴你夠了

雖然me還是被他叫了好多次囧(懶了15分鐘床。

今天學生會HUNTERS的會長的姐姐(就是ME班同學..

說HUNTERS落選了200多間的商店優惠就會沒了

應該是UNITOPIA(不知有沒有串錯)自家說的優惠才有

嗯…

其實ME是政治冷感沒錯 

我是覺得選那一個都差不多啦...

不過我只是說一下自己的意見而已(當我發神經就好

今年首次有2個內閣出現

有競爭是好事

我也是首次聽說有200多間商店優惠

的確, 對學生也說也是有利益

這對咱們學生來說是有很不錯的吸引力

但我也同時覺得了一件事

咱們學校的學生會選舉是不是商業化了呢?

兩者比賽那一個給學生的"好處"多,就有機會嬴了

學生是不是只注意到學生會所提供什麼的優惠之類的

有沒有忽略到設立學生會原意?

唔…當我發瘋算了

我只是提出自己觀感而已

總感覺這樣的宣傳有點怪怪的。

雖然說我政治冷感

但我還是應該會投票啦  

看會長是我同學的妹妹的份上

其實ME投原因是第一眼感覺她們的POSTER還有東西弄得比較漂亮啦囧

反正選那一個對ME都沒什影響就是了。

--------------------------

剛剛找了自己小時候的照片

ME小時候挺可愛的。

其實大家小時候都很可愛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