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起遲了
但回到學校沒遲到
= =到了學校看到人人手上一本筆記
我不懂listening要怎麼溫
空殼上陣+++++
= =竟然
這次竟然空格填多了!!!!
不如說好像出得比較容易了……
不過我還是應該不合格了

放學之後本來想去星期一的屯門那間學校看看
然後查了一下輕鐵的路線
唔…可以先到平常吃小食的新北江再坐去屯門嘛
所以我先填自己的五臟廟~~
吃了冷麵還有小丸子~~讚
然後就再出發找學校了
然後我坐錯車0rz
之後等了好久才去了正確的車= =
去到青山村站 (我真心想吐槽這村是不是住的精神病)
- -一下車……
…………
好…偏僻
= =而且完全一個人都看不到
幸好是大白天
我就行了一段路 終於看到那間學校了
=.=媽哦……
好大一間
感覺是我們學校的2倍。


---------------
星期6

我醒大約2點多
之後JOJO給我卡重生了
這是重生樣>>Shell74

    

是的 我轉回女人了
之後因為大家都下線了
我很寂寞地練鍊金.
從3點多練到下午4點5點…
唔 成果如下

Shell75
水火好像是英文級開始升的
然後精鍊是r8推上去的…
r4我不想升了
然後在塔拉發現這bug

所以我才升這麼快- -


然後我很盡責煮完飯才睡覺的

星期1


抱歉我昨天7點多一睡
睜開眼就早上6點了
然後極速跑去洗澡再整理書包再衝去學校
= =唔 中途除了猶豫坐什麼車
也平安去到學校了
LS卷真心寫到手殘
而且字是打風式的
希望老師看得懂我寫什麼
坐輕鐵時看到個很萌的場景+++++


如下面 雖然畫得不好

Shell76
他們超近的...


回家看到露ADD我
我還奇怪為什麼她會這麼早放
原來已經放復活了= =
我不用上學 放假放傻了=D......

露給了一篇報章我(當然是網上的
泰晤士報 有關BBC的SHERLOCK
http://www.douban.com/note/123360128/

XDDDDDDDDDDDD太讚了
不過感覺可以登上國家第一大報章..感覺挺 神奇的.

只能說句 英國不愧是腐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