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幾天沒打日記

主要是因為考試0TL

好吧  其實是我忘了…

幾天前的事也不好打出來了

說說今天吧

今天因為我遲睡((周老3點多都不讓我入他房

所以我懶床懶到7點多…

|D 穿上大戰略出街

最後去到那學校剛剛好

考試的紅外線接受器

頭2次的耳機都不行…

幸好最後的耳機聽到聲音

不然我就去特別室了

不過我真心想幹爆這卷3

完全不知他說什麼

等他說完大段才知原來是答案= =

卷5也死了

放考試

今天我又高熱量

吃了冷麵

重點來了…

我吃了14粒小丸子...

然後我飽死了YAY

下次吃7個算了。

 

然後我乖乖回家

一回家就睡死了..........

 

 

 

 

 

 

 

分享

 

 

 

這個叫魯蛋的人聲音真心似老畢︰O

聽到我笑死XDDDDDDDDDDDD

 

另一個是小自由~~阿花~~~

啊花為了SHERLOCK-肥了呢(???)

哎呀我感覺左邊的花生也不錯啊

很可愛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