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遲了起床…

本來10點的約會變了在10點半(???

今天絕食穿得很少女呢~

然後~~出發!!!

老樣子又衝去買壽司

感覺ME最近吃日本東西最多了…

之後就找學校之旅了

找了幾間跑了吃東西~

然後繼續找 

結果最後又把錢幾乎花光光了

 

UM 本來是想在天水圍買的(昨天的龜甲縛意味

 但結果忘了這件事


所以我回到朗屏買

不過那邊沒粗大的繩……這條算最勉強合格的那條

= =有彈性

然後回家就開始試試對自家抱枕進行那個綁(??????????)

本來ME問小皇帝可不可給我綁的

結果被罵變態了……

所以我就找自家抱枕進行實驗了

= =由於我家的抱枕了脖子

所以綁得怪怪的

意外的不好綁(由於繩是有彈性…

但最後我成攻了WWWWWWWWWWWWWW

之後跟朋友聊天

聊到如果我有男友的話我可以綁他

但ME說很難啊

結果我發現…

當我男友真的挺可憐的……

又要接受我是腐女干物女

又要接受我的調戲

又要接受我下流沒下限的發言

又要接受我要逼他看BL

又要接受我要他穿女裝

要接受他女友的內心是個沒節操下流猥褻的大叔……

(遠目

 

看來要找男友很難。

 

 

 

 

 

 

 

 

 

 

 

 

 

 

 

 

 

 

 

以下是ME家抱枕(我真的綁了 不過綁得不好

 

20120318690 20120318691  

 

 

速逃(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