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試打日記好了,反正也沒事幹。

今天我沒睡過就直接上學了

本來留了個位置給BONNIE的

結果她好像忘了要補課了

不過今天我還真神奇沒在補課睡

(因為我在畫畫)

意外地畫畫後補課很快就過去了~

之後就跟JOJO和WINCY吃午餐

UM,因為我們都沒主意去那吃啦

結果還是吃FUNNY麵…

超飽的,我還咬了一個Q餅呢。

回家一趴上床就睡死了…醒來是7點。

老樣子開電腦,瑪奇又是沒人上…

開RC,想去鬧鬧…

嗯……多多和他女友一間,感覺進去不太好…

另一間,小雨跟小晞……嗯.感覺又是我進去不太好的樣子

只好呆在自己的…還真有的格格不入感覺

瑪奇可以聊的都不上,好芥末。

對著同學又不知說啥好(掩面

我真是………

結果只好翻漫畫了……

 

 

 

 

 

 

 

 

 

 

 

 

 

 

 

 

 

翻翻下漫畫,瑪奇突然有人敲我

原來是絕欸,

我感覺像是嚇了一下。

呃,就是因為…一來不怎說話,

二來,每次他找我我就整個緊張啊拜託……

不是因為餘情未了

而是,我的罪疚感還有,而且

傷心還是淡淡印在心靈上嘛。

臉紅緊張是不可抗力。

結果我還是應了。

他問我巧克力去那了?(就是我之前寄了但最後過期退回來的

我就說…以為你不要。

真的我以為他一點都不想要我的巧克力

他說沒有,我就有點…無奈

你想要怎麼一個月都不收呢?

然後我的嘴炮MODE開了…(有點兒而已

他的回應很慢很慢

說是跟室友鬧。

我應該給他什麼反應好

說真的不知為什麼我很不滿。

說話有一搭沒一搭似的

我還因為他找我而有點小開心

真像個笨蛋……都是我自HIGH嘛。

因為有人能陪我聊天

但對方根本無心跟我說話,我應該笑自己想多了吧

最後只有說句我要早課先睡了

敷衍我。

噗哧

我真是個笨蛋。

想找個人聊天有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