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其實我十點十一點就躺在床上了,

還帶上耳機聽純音樂睡。

但到2點多還是沒睡意。

睡不著,呆到34點都沒丁點兒睡意。

所以你猜最後怎了?

沒錯我沒睡過。沒睡過,呵呵。

眼有種酸澀感……呃,應該說是身體上很疲倦吧?

但我精神還是挺……不錯?

嗯,煮好便當就上學去了。

 

哼哼哼…♪~(´ε` )回到學校剛剛好9點,圖書館剛開。

衝上電腦室,哇…真的好久沒看到空空的電腦室了( ゚д゚ )

然後我就開始印筆記了,好幾星期都沒印筆記了。

所以我書包最後重了不少。

上完課,就吃午餐了。

午餐是滿滿的蕃茄……噢,其實我不太喜歡大蕃茄

只是我家放了那2顆大蕃茄3天沒人煮沒人吃很可憐(?)

嗯,我很乖把它吃光了!

我說午餐真的很厲害,飯氣攻心不是蓋的。

我吃完沒久睡著了。

但沒很久,半小時左右,因為要上羽毛球班。

 

呃,沒睡夠的身體打羽毛球挺累的,

不過我只是隨便打的(開玩笑,真的認真打我會命喪於體育館下

繼續上課,

嗯,派測驗卷

好像2份都合格的樣子。嗯,這樣就夠了。

之後就放學回家去。

在回家之前,絕食說陪她買瓶飲料,

結果變成她陪我看超級市場…………好吧我認自己很主婦。

因為想看吃的,但最後什麼都沒買。

絕食買了瓶柚子飲料,我喝了第一口。

味道就像我上星期吃過的柚子,有點澀。

甜一點就好了。

然後真的回家去。

……GG= = 又忍不住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