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哭了一場,也沒哭很久。

情緒突然崩潰而已,感謝多多陪我。

睡不著所以跟多多他們聊天,多多跟大哥這組合好好玩

然後大約5點多才睡得著,早上還要鬧鐘還沒響,我就先起來了。

賴床大約到十點多吧。天還在下大雨。

GG今天還要穿西裝回學校說。

下床看到血流成河的景象心中只有萬匹草泥馬奔蕭而過。

節哀,怪不得我這么不舒服。

吃過午餐後去學校。

可能生理期問題感覺很悶又想吐,總之就不舒服。

回到學校就「黎料」,開始痛了,上到學校電腦室打算休息下。

GG根本連一個位都沒……就等了很久都沒人走。

然後我就痛得要死,冷汗都出來了有木有…………

就下一層找個位置趴死去…………

結果是睡著了,醒來的原因是有電話打來。

是同學打來叫我下去坐。

所以我爬下去了。

我真心想說學校真的好像當冷氣不用錢似的,

超冷…………冷得我愈來愈痛。

好心腸的sylvia 同學給了我一個止痛藥。

吃完之後繼續半死狀。

其實止痛藥好似很久才有效,我一直都感覺好痛。

趴在桌上…………然後就要匯報了

老師遲大到,所以我們都很遲才開始。

理所當然地遲放,其實我們還有接著的補課,但老師說有跟另位老師講過。

問題是出席率阿老師!!!我們出席率以分鐘算的阿!!gg,沒了半小時。

補完課就去吃東西。

說吃暖的東西會對肚子好點,所以叫了火鍋~~(明明是你想吃吧)

吃飽飽就回家了。

半到家累到半死……

早點休息早點休息~~

嘖嘖嘖, 看來半夜才能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