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起來已經1點鳥,

真糟 起床開瑪奇掛了一會,

然後開始做作業, 

因為明天要上學了。

 晚餐去了阿菌家"痴餐"。

 因為老媽又丟了一百給我們,叫我們自己看著辦。

 晚餐又要自己一個吃吶……… 

結果厚顏無恥地上了菌家吃飯。

 菌說我短頭髮,這髮型很可愛。 

我笑了笑,是嗎?

 菌亂還摸我家頭髮 

雖然飯菜可能沒出街的好, 

但比起自己一個,這兒感覺好多了。 

結果我九點才回家。 

跟公會的人Rc,大家都不太說話好失望。 

FB看到某某更新了狀態。 

看看rc,好的,不在。 

確定了,這人是故意不想理我來著。

 心裏一陣難受吶………

隨後卻是一陣怒意。

沖上來,這算什麼??

好鳥,我確定了,

兄弟,你玩出bAD  EnD了!

恭喜你!!

你攻略完成了!

你、不、用、再、煩、了!!!

好,我就給我自己這麼瘋下去,

嗯,

嗯,

情緒不抑壓了,

我在電腦前不忍了,

就讓我這麼發瘋。

反正我這是自作自受。

時間就沖淡一切,是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鞦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